澳洲人太忙碌 这个世界需要神韵(图)

作者:曾妮 发表:2011-02-24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融公司客户关系经理凯叶(Patricia Kaye):神韵宗旨让我充满感激

【看中国记者曾妮悉尼摄影报道】悉尼金融公司客户关系经理凯叶(Patricia Kaye)在看完神韵演出后,激动地对记者表示,看到神韵宗旨,让她充满感激,她太支持神韵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了,因为文明是世界和人类存在之本。

凯叶说,当她在信箱中看到神韵的广告传单时,心中就充满了莫名的喜悦,“当我看到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时,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心灵得到了极大的慰籍。”

当被问及为什么会这样的感受时,她说:“文明是这个世界和人类的生存之本,中华文化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之一,你们有世界上最伟大、最了不起的文明,但这种文明被摧毁了,在俄国、在中国,都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当共产主义占领这两个国家时,共产党做的头一件事就是杀掉艺术家,杀掉诗人,杀掉舞蹈家,杀掉知识分子,杀掉作家,因为这些人是让他们感到害怕的。”

因此,她表示,非常高兴能够看到有一个艺术团体在试图恢复、再现和保存人类最古老的文化之一,并且在这方面教育启迪人们,丰富着世人的知识。

“而且神韵是以如此美丽的方式来教育人们,是多么美妙啊,服装,舞蹈、音乐,演出将舞蹈、歌曲、现场音乐伴奏那么美妙的融合在一起,两位主持人也非常棒,这对不熟悉这种艺术表现形式的观众很有帮助。”

凯叶还说:“现代高科技技术与中国古典舞的结合的构思也非常令我惊异,这种展现和方法能帮助所有的人,使他们能够更好的欣赏这场演出,就算不经常去看舞蹈演出的人,都能够欣赏、看懂这场演出,人人都能欣赏,人人都会喜欢。”

她还表示,神韵以如此精致、用心入微的方式,来激发人们了解中华文化的兴趣,并让人们参与到对文化传承的继承和发场光大之中,这非常了不起,“我的历史知识非常有限,想也不敢想能做到这一点,神韵将历史传说、故事如此美丽的展现出来,这个世界太需要她了。”

面对当前习惯於忙碌生活的人们,她说:“我不太愿意说这话,但澳洲人太冷漠了,太忙碌了,不容易去了解、学习一些真东西,或者是去思考一下,他们已经习惯了的错误的思维方式是多么有害。很多时候,人们意识不到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对我们的侵害,媒体中充满了左倾的宣传,文明和文化就在不知不觉中被侵害了,而且对我们的伤害非常大,所以人们必须得有勇气,必须面对真相,否则就会被邪恶战胜了。”

凯叶反复表示,非常高兴神韵在做这样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她已向神韵主办方工作人员要了许多神韵宣传资料,准备回去后向朋友推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