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核弹头 难撼东部强权(图)

发表:2011-02-24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甜瓜”安东尼如愿回到家乡纽约,将与“核弹头”史陶德迈尔组成具得分火力的前场搭档。(资料照,欧新社)

酝酿半年的“甜瓜交易案”终于底定,尼克获得了最想要的球星“甜瓜”安东尼,安东尼也一偿回家乡打球的宿愿,和“核弹头”史陶德迈尔组成具得分火力的前场搭档,不过整体实力仍不够强悍,多数美国媒体不看好尼克现在就能对塞尔提克或热火造成威胁。

尼克对于能获得安东尼相当喜悦,史陶德迈尔以“可以给对手各来一记重拳”警告各队,想守住他俩绝非简单的任务。不过,媒体想提醒尼克别太过乐观,SB Nation评论指出,现在的尼克和东部强权塞尔提克、热火还有一点差距。ESPN也开设一个投票专区,让塞尔提克球迷选择“甜瓜”转战东部是否令他们担心,结果56%球迷认为不用烦恼,44%球迷觉得绿衫军得提防尼克。

热火、绿衫军 火力更猛

SB Nation指出,安东尼和史陶德迈尔得分火力惊人,但塞尔提克贾奈特与皮尔斯加起来的战力也不逊色,除了得分,贾奈特还具防守实力,足以在年度防守球员票选击败豪尔德,皮尔斯虽然已经33岁,但也打出了精彩的一季。

换到比较尼克与热火,SB Nation认为,安东尼和史陶德迈尔加起来表现还比不上两届MVP詹姆斯与波许,就本季来看,崭新的尼克或许得分不错,但热火进攻能力同样出色,若现有阵容还不足以胜过其他队,那尼克距离东部最佳队伍就还有段不小的差距。

尼克也清楚还有加强之处,总裁华许透露,虽然希望不是很大,但他仍希望能在美东时间2月24日下午3点交易截止前,再交易到一名中锋。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