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支持标语达人陈开频竞选人大代表

作者:陈开频 发表:2011-02-24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人大政协绝不能是富人和贵人的俱乐部!更不能成为摆设和内定的表决机器!尤其不能凌驾于大众之上成为索取社会资源的安乐窝!草根选民陈开频独辟蹊径,竞选人大代表!让政府能听到来自社会底层的不同声音!

陈开频08年在杭州,因撒传单挂横幅反对政府独裁腐败,追求民主自由公平公正,被判两年,刚刑满出来!(横幅10米长1米宽共四条,内容是“救救奄奄一息的共产党,独裁必腐败专制丧人心,六四是中华之耻人类之痛,政府腐败是万恶之源。)陈开频挂横幅撒传单事件被博讯网11月25日头版头条刊登,全球大纪元做了专访并刊登在首页,被广大内地网友转载,轰动一时!它是陈开频的亲身经历,有关材料、判决书都详细记载这一事件的经过。现在只要在谷歌、百度等网站搜索一下“陈开频”就有许多相关内容,在QQ空间里还有他的相关文章和照片。

政府腐败已经病入膏肓!各行各业群贪群污已到了肆无忌惮的地步,老百姓的生存空间一压再压,走投无路。怎么办!?共产党一党独大,为所欲为!在大狱里他写了很多抗争政府腐败的文章, “人间地狱看守所”“中国人你往哪里逃—系列之教育、环境食品、医疗、司法、政府篇”“整治腐败必须引进香港廉政公署”“中国的民主党们”“驻北京办事处—腐败已不需掩盖”“台湾美丽岛事件给我们的启示”“公务员成香馍馍是国家的悲哀”等等,非常精彩,是近年难得见的作品!可又无法发表和出版,所有网站都屏蔽他的文章。相信他的经历和文彩肯定能引人注目,中国的政府腐败已经关系到国家的生死存亡!

作为华夏儿女绝对不能等闲视之,作为人类的一分子也没有理由袖手旁观!中华民族已到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发出最后的吼声!贪官污吏横行,两级分化一日千里,政府部门、教育机构、医药机构、司法机构……道德沦丧,唯利是瞻!陈开频位卑未敢忘忧国,抛家舍业,冒着再次牺牲自由的危险,积极参选人大代表,同情和志同道合者请投下你神圣的一票!或转发帖子支持陈开频!转发的越多效果就会越好,声势也就会越大。竞选班子已经成立,由全国的维权和有正义感的人士组成,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你的帮助至关重要!

QQ1141474286 skype:xiaping8662,昵称:华夏兔狂 特推:xiaping8662 昵称:陈开频
邮箱:[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