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湖北省枣阳市基督教迫害案

发表:2011-02-26 1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我们是湖北省枣阳市杨档镇(航天英雄聂海胜故乡)的善良基督徒,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合法、守法公民,这一生的岁月我们真诚地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秉承圣经教训,循规蹈矩地生活。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2011年2月23日下午六时许,我们亲眼目睹,国家执法人员——人民警察的抓人过程。我们亲友二十多人正在学习宗教事务条例相关法律、法规时,突然,襄阳市民宗局宗教科长符德武,枣阳市民宗局局长李贵明一行多人带着枣阳市以公安局长柴普军为首的一百多名公安防爆警察和一百二十多名手系毛巾为记号的便衣“打手”(为枣阳市杨当镇个办事处的干部),开着25辆警车;一辆大巴,两辆大卡车和将近十辆轿车,在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砸门强行冲入我们弟兄的家。

对二十多位手无寸铁的守法信教公民施以催泪弹,挥舞警棍,连打带踹,乱打乱捅,其中多名警察和便衣把一位较大年龄的姊妹和另外一名姊妹打倒在地、致使当场昏厥,口吐白沫,手脚抽搐,我们要求立刻送医院,他们不予理睬,并且用警棍击打众人,致使多人头、胸、背、面部严重受伤。家中被翻箱倒柜、零乱不堪!许多东西被损坏、摔碎、砸烂,摄像机、手机被强行收缴,多人被强行带上手铐,当场破坏、毁灭他们非法行政的罪证,如此穷凶极恶、暴力执法,犹如对待十恶不赦的土匪,在场的人员无不震惊。难道这就是我们党,我们国家的执法者——人民的警察吗?并且在信教群众被抓后,在现场摆两张桌子打麻将。难道胡锦涛主席所强调的和谐社会、和警察法、警察执行条例、公务员法、关于使用警械等法律法规,都是欺骗善良百姓的官样文章吗?国家领导人不是一再强调依法执法、文明执法吗?怎么人民警察打人民呢?如此之暴戾残酷!令在场的所有群众感到震惊、害怕,这还是人民的警察吗?

不仅如此,还威胁我们所在的家庭主人说:“叫你的生意都作不成!”更有甚者,我们的家被“查封”后,还要强行拉走家里的财产,和粮食。请问:公理何在?法律何在?人民基本生存权何在?难道这就是我们国家领导人强调建立和谐社会的执法人员吗?
在警察执法过程中,我们有多人受到了非人的待遇。不仅如此,我们二十多人被强行扭送到派出所,限制人身自由,非法羁押长达五、六个小时。我们强烈要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有损国家、政府形象的,无视国家法律的害群之马,给予党纪国法的制裁,尽快还我们老百姓一个公道,给我们一个和谐的生存、生活环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