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荫国的三大功夫

作者:金世遗 发表:2011-02-26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关方面初步掌握的罗荫国的犯罪证据颇为惊人,在罗荫国的办公室和家中仅仅现金就被搜出近1000万元;还搜出近百幅名贵字画,十多块劳力士手表,以及罗荫国和其他女人的大量出国合影照,其中包括若干女公务员。(新华网)

其实,关注罗荫国的人都知道,罗荫国之所以能取得以上这些“成果”,完全是因为他的“床上功夫”。据网友曝料,罗荫国很多思维都是在床上形成的,很多成果都得益于他在床上的思考。久而久之,罗荫国便练就了一门绝技——“床上功夫”,就如东方不败练就的“葵花宝典”一样,独步武林,天下无敌。那罗荫国的“床上功夫”是什么样的呢?为何会如此强悍呢?为了搞清罗荫国的“床上功夫”,笔者依据现有报道,经过总结归纳,发现罗荫国的“床上功夫”大致可分三类:

一类是受贿功夫。

打开罗荫国的简历,大家都能看到,罗荫国毕业于广东省委党校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师。这一简历也在告诉大家,罗荫国所学的经济学,并非国外的纯经济学,而是国内的“政治经济学”,是门政治与经济相结合的学问。而政治,从某种角度上说就是“权力”,政治等于权力,权力产生经济,于是便有了“权钱交易”的怪胎。可以想象,研究生学历,经济师职称的罗荫国,怎不熟谙“政治经济学”的真谛?怎不练就受贿功夫?于是罗荫国用受贿功夫,让各路钱物往家飞,聚集多达16亿元的巨额财产。这恰是报道中证实的:在茂名,领导贪腐主要从两个方面,一是抓工程建设;二是逢年过节收受红包。每年的春节和中秋节下属都要向上级领导贡献红包。根据职务高低,红包的标准大小不等,对科级领导送出的红包不会低于1万元,而对处级干部的红包则应该是科级干部的10倍左右。按此标准,一个处级官员光呆在家里,过节收到的红包大概也有200万,而市级(厅级)领导应该在2000万左右。如此算来,罗荫国真是受贿有术啊!

二类是卖官功夫。

报道中这样写道:茂名市政府部门一位官员更直接形象地将其比喻为茂名干部选拔过程中的官员职务“拍卖制”。据他介绍,通常情况下,仅仅一个科级职务,不花十万、二十万是不可能的。而最终鹿死谁手 “还要看谁出的价位高。” 为此,茂名市一些干部,为了谋取空缺出来的官员职位,竟然将家里的房产拿去抵押,获取银行贷款,向罗荫国这样的上级官员行贿。这也便是茂名市原市委书记罗荫国的卖官功夫了。想想便知,一个茂名有多少副厅级干部、有多少处级干部、有多少科局级干部。他们要想得到空缺出来的官位,向罗荫国需要送多少的银子?如果按科级十万、二十万;处级一百万、二百万;副厅级一千万、二千万的金额来计算,罗荫国卖官所得还会少吗?可见,这又是一笔庞大的收入啊!

三类是“恋床”功夫。

1954年4月出生的罗荫国,连头带尾,今年也有58岁了。应当说,无论是从年龄上看,还是从长相上看,他都已进入“老年时代”,再无吸引异性的魅力了。但是,实际情况并非如此,细心的人一定会发现,生活中的罗荫国并不服老,这从网上流传的照片可以得到证实。从照片上来看,罗荫国是个很注重外表的人,他的头发不论是在何时、何地,都会梳得油光发亮,整整齐齐;他的着装总是光鲜夺目,亮丽耀眼。而处于这个年龄段的老男人,之所以会十分注重自己的外表,从面上看,是工作的需要,因为,作为市委书记讲究点外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罗荫国这一行为的现实结果,就是爱与女人交往,云雨于床弟之间,展示自己“宝刀未老”的本领。其实,这不用笔者多说,“罗荫国和其他女人的大量出国合影照,其中包括若干女公务员”的事实,就是个最好的佐证。
 

来源:个人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