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温天地数与2012的惊人雷同(组图)

发表:2011-02-28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在英国威尔特郡的埃夫伯理庄园出现的麦田圈,传达的信息与玛雅预言中的二零一二有关。(网路图片)


专家研究发现,这个麦田圈所示九大行星位置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冬至)我们宇宙中太阳系行星位置图完全吻合。

以中国预言来讲清楚记载时间点接近在二零一二的预言,首推明朝国师刘伯温遗留的“天地数”。

■天地之数,止于“一元”,一元共计129,600年。

“元”统“会”,共有十二会。
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每会10,800年,总计129,600年。

“会”统“运”共有三十运,每运360年。
“运”统“世”共有十二世,每世三十年。

解:元、会、运、世的概念就如同年、月、日、时一般。不过这里推算的是更大的从开天辟地到人类文明结束的整个的一个变化。

■天开于子复卦也

地开于丑临卦也
人生于寅泰卦也
周十二宫(十二生肖)而终于坤,是为一元。

盘古生于子会,天皇在卯会,地皇在辰会,人皇在巳会。

解:无极生太极、太极生两仪。神在造人之前先由(太极)从一个点即天地未分开始,再将“天”清轻上升为天,子会随即开始历经了10,800年的时间。“地”重浊下降为地,丑会于是开始历经10,800年,而“人”生于寅会10,800年。

人皇在巳会,也就是第六个“会”的10,800年,才开始有人皇,人类的开始。

■自盘古开天地,至明朝洪武十年共74,969年。

解:从盘古开天地,至明朝洪武十年共74,969年除÷每会10,800年,表示我们现在是在午会。

按照刘伯温在预言里提到,过了午会人类将返还古时代的生活,这将是多大的骤变!

以下是细推午会将结束在哪一年:

子会至午会共七会×10,800年=75,600年。

子会到午会结束要75,600年-74,969年(明朝洪武10年)=631年。

明朝共计276年(1368至1644)
清朝共计267年(1644至1911)
中华民国到现在共计98年(1911至2009)
(到洪武10年,所以要扣10年)明朝有266年。

明朝266、清朝267、民国98共计631年。

631年+明朝与清朝交换的重叠1年+清朝与民国的重叠1年=633年,也就是在2011辛卯年午会正式结束,走入未会。

遥视功能对于二零一二的看法

西藏高僧预测二零一二年地球有难,不过有外力能拯救地球于不灭。遥视功能在西藏寺院里不是什么新鲜事,目前世界正在自我毁灭的过程中,但世界不会被真正的毁坏。目前世界超级大国将继续参与地方战争,恐怖主义和隐蔽的战争将是主要问题。二零一零年世界政治将发生某种变化,世界大国将威胁互相毁坏。二零一零到二零一二年间,全世界将变得极端化,并且开始为末日做准备,繁多的政治回旋与交涉将不会有一点进展。

二零一二年,世界将进入一次全面破坏性核战,那时一件卓越事件将会发生,超自然的神力量将干预,世界将不会自我毁灭于此时。二零一二年以后人类将明白,科学和技术最前沿是建立在精神灵性区域,而并非物质的物理和化学。

此后技术将转到另外一个方向。人们将学会精神精华、身体与灵魂的关系、轮回、我们相互之间事实上存在联系并都是“上帝”的一部分。地球是被保佑的,并不断的从危险中被拯救出来。

神祕的麦田圈指出二零一二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在英国威尔特郡的埃夫伯理庄园(Avebury Manor)出现的麦田圈,专家根据它的规模和麦秆倒伏情况进行考察分析,排除了人为制造的可能。这个麦田圈尤其引人注目的地方,是它所传达的信息竟然与玛雅预言中的二零一二有关。

这个麦田圈图案展示给我们的是太阳系,包括中间的太阳和九大行星,内环四个轨道的行星分别代表水星、金星、地球、火星,外环四个轨道的行星分别代表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最外层轨道线上的是冥王星。

专家研究发现,这个麦田圈显示九大行星位置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冬至)我们宇宙中太阳系行星位置图完全相吻合。也就是说,这个麦田圈提示的信息是指向了一个具体时间,即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古玛雅文明中的二零一二现在已成为热门讨论话题,大家对这一时间应并不陌生。在玛雅人的长历法(LongCount Calendar)中提到,本次人类文明结束的日子正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此后,人类将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时期。在这一天(冬至)太阳将与银河系的黄道和赤道所形成的交叉点完全重合。此时的太阳恰好落在银河系的缝隙中,或者说银河系“座落”在地球上,如同为地球开启了一扇“天门”。

科学家研究表明,除极少数麦田圈(易辨别)为个人恶作剧外,世界各地绝大多数麦田圈为超自然力量所为。能在它周围测到的强磁场和超声波,现代科学至今无法解释其原因,其形成过程的“瞬间性”也一直是个谜。

有专家研究发现,一些麦田圈的出现往往具有一定的警示作用,比如一九九五年某地发生虫灾前曾有过蚂蚁形状的麦田圈出现。而一九九九年的一个麦田圈图案,与二零零三年在高倍显微镜下看到的非典(SARS)冠状病毒是一样的,令人不可思议。

英国出现的这个麦田圈再次指向二零一二年,传达的信息与玛雅预言完全不谋而合。其实历史上不同的预言和今天的各种异象已经告诉人类,我们的文明已经走到了新旧交接时期的门槛上,这期间“世界末日”虽不存在,但却有“净化”过程中的劫难与淘汰。能否把握好这一关键时期,选择好自己的生命之路,对每个人来说才是即刻与至关重要的事情呢。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