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ABS合体 热火LCD断线(组图)

发表:2011-03-01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詹姆斯(前)背对安东尼单打,安东尼转战尼克之后,两位03年同梯球星有更多的同场较劲机会。(欧新社)


詹姆斯(中)在读秒阶段、落后1分时切入上篮,但遭补防的史陶德迈尔(右)狠狠扇了一记麻辣锅。(路透)

虽然到新东家才打三场比赛,“甜瓜”安东尼、毕勒普斯两位球星似乎适应得不错,昨日和新队友史陶德迈尔以91:86赏了热火一败,拿下交易完成后第2胜,热火球星魏德说:“尼克新阵容一定会磨合得很快。”

“纽约ABS三剑客”大战“迈阿密LCD三巨头”,让这场比赛未打先轰动,热火主场更以“星际大战”(Star Wars)为名大肆宣传比赛,两队加起来有5位入选过今年明星赛的球星(尼克史陶德迈尔、安东尼,热火三巨头),联盟得分榜前5名有4人在这两队之中,仿佛季后赛强力对抗。

末节逆转 尼克客场灭火

尼克上半场曾落后15分,不过他们后劲十足,末节剩1分01秒毕勒普斯投进超前比数的三分弹,史陶德迈尔倒数7秒又扇了“大帝”一锅,以13:2攻势结束比赛。

这一胜使尼克信心大增,安东尼表示:“尽管这只是我效力尼克的第三战,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藉此宣告我们想先打败热火,明天再一鼓作气击败魔术。”

前两战各获27分,安东尼昨役再夺全场最高的29分,加入前快艇球星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的行列,为联盟第二位季中转队后前三役每场至少拿27分的球员。

热火不敌新面貌的尼克,赛后魏德指出,安东尼和毕勒普斯本就是会得分的球员,很快就能适应尼克教头丹东尼的跑轰战术,“尼克等于多了两位知道该如何执行战术的好手,让对手面临更多挑战。”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