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移民英国这个悠久历史的国家

发表:2011-03-02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怎么移民英国这个悠久历史的国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传统移民国家的移民法长期以来都借鉴了英国移民法的精髓。

传统的英国移民种类包括亲属/家庭团聚,解决经济交往,投资引商等等。

一、英国移民

目前,英国是英语国家中移民政策最为活跃的国家,积极吸收各领域的投资者及有利于国家发展的专业人才。从子女教育质量和生活水平来看,英国是值得移民的国家。移民至英国即指移民欧洲。 因为取得英国永久居留权及国籍后,可以在欧洲任意一个国家居住或有就业、创业的权利,并可以自由地出入五大洲的大部分国家。

二、移民类别

· 工作许可 Work Permit
· 高技术移民 Highly Skilled Migrant Programme ("HSMP")
· 开办企业(自雇)移民 Establishing in business (self-employment)
· 发明家/改革家移民 Innovators
· 投资移民 Investors
· 亲属/家族团聚 UK Ancestry
· 婚姻移民 Spouses and Partners

三、移民手续及时间

移民至英国的手续及时间根据移民类别不同而稍有差别。相比较而言,移民英国具有程序简单,时间短(一般需要两个月到一年的时间)等优点。

根据英国公司法,移民英国需要申请人到英国后,在已经注册的企业或个人企业工作四年后才能申请永久居留权,但是在工作的四年期间享有同永久居留权者一样的各项政府福利待遇。

移民英国,最开始一般会签发一年的签证,之后再续签三年左右的签证。四年期间在英国稳定居住后,可以自然而然地取得英国永久居留权(Leave to Remain in the U.K)。与加拿大一样,英国对居住期也有一定要求,即在一年内应在英国居住9个月,四年内必须在英国住满3年,但有合理理由者可以不受此限制。

四、英国永久居留权

英国政府把永久居留权称为没有时间限制留在英国的许可证(Leave to remain in the U.K. for an indefinite period)。

1.永久居留权是指在英国居住没有限制的意思。

2.永久居留权者与英国公民在经济上、社会上享有同等的保障。 (除投票权和当公务员的资格之外)

3.享有英国政府提供的各项政府福利政策。 (Child Benefit,Tax Benefit,Housing Benefit,Income Support,Job Seekers Allowance等)

4.不同于取得永久居留权后等待五年才可以申请国籍的美国,英国只需一年就可以申请国籍。

5 .如果拥有英国永久居留权,申请其他国家的签证将会简单容易的多。

总之,拥有英国永久居留权,在将英国同其他欧洲国家在地理、政治及文化上做比较时,就能真正体会到“居住在英国没有限制”的价值。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