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不是李刚

作者:佟会成 发表:2011-03-06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领导你好:

我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精神,把我一个普通公民发生在现代和谐中国的不和谐真实故事向领导说说。97年2月24日,我在中海石油非法招工中,来到天津塘沽渤海石油打工。本来这样大的国有企业不按宪法劳动法办事,不与工人直接签合同。本来是来乐亭招工30人。却从塘沽带来十几人,全国哪的都有,潜规则皇亲国戚。要求的大学文化其中多是小学的。考试就是走过场,别人代考集体造假。他们自己也开玩笑地说,问这考第一地说出十道题问问他会几道。不说名了我不针对某个人。社会关系比一切都重要。大学本科到现在基本工资1200元。能和劳务公司沾点边的来这,一个月工资万八千元,还不算灰色收入。记的工信部部长李毅中说他的工资年薪14万,在渤海石油是个小工的价钱不知渤海石油咋这么多钱,同是天津石油大港油田工人工资才1800元。这在网上都可查。我知道我们的党组织是公平,公正,公开的,是严格按照党章宪法办事的。我思想简单光看党章宪法不切实际的宣传不懂得与基层领导自觉保持一致。我见当时有许多同志去嫖娼,有工作表现好的和现在当领导的都去。我想把这一社会真实现象反映中央领导。

我并不想追究某个人责任。塘沽渤海石油学校培训一个同事就找小姐带来学校睡了三夜,大家有目共睹我告诉老师反映给公司把他开除,让领导了解基层真实情况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温总理也说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97年11月30日我写一封反映不良社会问题的信,次日自费送北京。这封信98年2月16日带着所谓中央领导的批复回来派出所来人调查时,先问和上边领导有没关系。当时我的直接领导海上工程公司滨海106船周泰春对我又打又骂说出一个人来就保不住你。这会影响他和船长江道明的政绩,事情过了88天你们才来,你们早干嘛去了,我没有录音录像。领导又威胁不让说我还能怎摸办当时法律就是拿出录音录像也不做证据。中央领导的批复让渤海石油领导看着,直到13年后我也没见到一个字,中央领导是不是批示开除我。没到72小时我被渤海石油人事科以海上工作不适应为由开除立即送出塘沽。用毛主席的话说调查问题十月怀胎打击报复是一朝分娩。当时我们输送合同明明写着提前三个月通知。开除以后我书面询问塘沽法院立案庭。回答我的事不属于法律受理范围特此答覆。我多次写信反映给塘沽政府。20多年前就有嫖娼经历的县劳动服务公司经理王祥利知道后,做出此事必须在乐亭解决还有盖章你要在找事把你送看守所去。

他儿子现在还在渤海石油呢。随便去乐亭法院因为他有关系没人立案。这位祸国殃民害死几个劳务工的王经理早在97年去塘沽时让每人交500的押金三个月就退直到今天13年后一分钱都没有退,人人都是受害者哪个敢说句实话。这些钱是没胀的王经理自己拿了,渤海石油有人的就不用交。我们的政府一在提倡公平正义,我原来和现在渤海石油副总经理张松浦的外甥赵鑫和海上工程公司经理王松的亲戚薛涛吴军都在一起培训过,李中梁的外甥陈勇。我也曾向经张经理叫过舅。你们的亲戚每个月都拿万把钱,我因说句实话问题没查就把我开除,至今我不知有啥错误。这叫和谐还是颠倒黑白,你们的良心何在,在培训后分配工作时按照社会关系分配工作有人的就分在最好的船上哪有公平正义,哪讲什么民主人权。我见到的只有社会关系望中央政府给我个答覆。

2007 年我在河北霸州胜芳打工,11月26日晚下班出去买东西,被一辆破旧摩托车撞倒。肇事车按原路逃逸,起初那车怎么也踩不着。我的右腿严重骨折我打电话 110说明情况后回答不归我管,打122说明情况后在也没人回答,又打120不知多长时间120来了。不幸我已昏迷,不到一公里路到镇卫生院以是9点多了,卫生院告诉胜芳县医院向我没有家属又是打工的没有人管。我一阵明白一阵糊涂的拿出900元才把我拉到医院做CT在这个小卫生院一晚上四瓶盐水花 2000元没有正式收据这些医生不是救死扶伤骗些钱从良心上说是正常的,如果没有钱就只能等死了。第二天撞我的这个人就在我对面床输液我因伤势过重被转院治病。我自报案后。11012215个小时没有打回过一个询问电话。这也叫和谐社会公仆形象吗。以后我一瘸一拐来到事故组。这里的警官更令我出乎意料大吃一惊用颠倒黑白来说恰如其分。民警张子夜对我说你骑摩托喝酒撞人了。从抽屉里找立案,几十个信封反覆几遍没找到。一会明白从另一个抽屉十几个中找到。原来这全是假的,拿出立案事故图。事故图是伪造的,图中一个骑摩托的道中央一块大石头,我见到后他马上就改。别人撞我逃逸我要求查案。他说那下午过去看看,不要抱什么希望,你把哪个人找出来,他不承认你叫我怎么办。这是另一个值班民警说今天是正月十六。张子夜马上会意说,今天没有车,你是受害者像你要1000 元的油钱也不合适。我说不出这办公室用电脑就能破案,张先是一愣又说你有没有蹲过监狱。我说没有。没有蹲过监狱你怎么知道这些,车撞人是常事,没把你撞死就不错了。这么多撞死的都破不了案过两天我们和其他事过去看看,不要抱什么希望。我说你不去我去,他说随便你。我先来胜芳爱民卫生院查记录,老医生告诉我你真想查要公安局来人,你来我这没记录。我又来辛章派出所告诉我有规定只有公安的有权查。我把这特殊情况向所长一说,这回连办公事几天都进不去。我没有办法来霸州市政府综合办公大楼投诉公安局不出警,立假案,差点致当事人丧命。我先来纪委说明情况后让我去纠风办,纠风办副主任杜春明看完我的投诉信后,问我在当地有没有社会关系。共产党干部处理事情之前基本上都问这些。知道没有关系后就不立案了,因为行政投诉立案后七天必须反馈,这样他们就不能胡作非为我请求尽快查案时间越长越不好办,他和另两个工作人员把这些话都和公安局说了。杜对我说你去公安局,公安局里有个政法委你去那把。我知道他在撒谎公安局里咋会出政法委。他不立案我不能在投诉纠风办吧。

我来到公安局在一楼信访室,一会来了4个人公安局长事故组长李建华周大队长和管信访的。局长对我说你的立案看错了,不要跑到上边发牢骚。我坚持说这是不可能的,这句话又让局长原先毕露。我说去派出所查户籍像片周大队长告诉我,我们这没有相片,你刚来不也没有吗,把你腿撞折,把你脑袋也撞坏了。我们这是三警联动110122不出警120出警不也是出警了吗。管信访的说该查案还得去查案,就是不立案。

公安局长态度强硬不承认不出警也不承认立假案也不立案。我问多长时间给我破案,一个月两个月,特殊的还要延长。我又被拉回事故组,在二楼周大队长给我制造假象。对我说我们出警有录像为证你可以看。

那立案图看错了,现在给你看,这回是一张白纸。我说白纸也能算立案图吗周又说我们出警去现场,你去医院,我们去医院,你有转院所以就是一张白纸。你们县人大主任还是我战友。连一张手机照的相片的没有。市政府公安局有组织的制造假象玩忽职守。我行动不便不能让人抬着我起诉霸州市政府吧,我多次写信给霸州市委书记杨杰。每次都高呼杨书记万岁万万岁他从来都没理过我。那个卫生院的医生却全部换人,证据也毁灭,你说公安局能把卫生局医生全换掉吗。我不是当地人,也不针对某个领导。我打电话检察院督查了解情况后,让我去立案大厅。立案大厅从来就没有人接过电话,以后这个督查的电话在也没有打通过。当时石家庄正在学习王英我询问省政法委要求传真立案,回答我,我们这没有传真。我说那去市政法委他说市政法委也不一定有传真我知道这些党的干部都会撒谎。事这样拖了三年。公安局逃避责任,毁灭证据不立案不查案不结案以后。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谢斌在我出事的霸州辛章乡请我吃饭喝完酒后公安局的还要帮我找小姐。现在真是颠倒黑白了。如果公安局真查案我把肇事司机肖像都能画出来。在公安局和相关部门大力配合阻挠破案我的案至今没查。

最后谢斌李咏海以有医院收据一般的医疗费9000元私了。以上说是我个人经历都真实可查实实在在,现实中只有社会关系没有什么法律。身份证130225197810030017请求关注给我铁案办成无头案。邮箱[email protected]手机15613898387佟会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