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二奶不再只单纯被包养 成洗钱最佳“白手套”

发表:2011-03-08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外「二奶」、「小三」可不好当,随著中国贪官因贪污被揭发丢官,部分躲藏在南加州的二奶们不再只单纯「被包养」,而是不断创新,被称作的「二奶村」身价更是飙过百万,成为部分高官地下金钱交易的最佳「白手套」。

近来「小三」一词成了当红新潮流文字代表,台湾「犀利人妻」,大陆「蜗居」等电视剧,也因「小三」题材红遍两岸三地甚至海外,真实生活中,南加州的小三现象也愈来愈被外人窥探。

房地产人士指出,过去华裔聚集的亚凯迪亚、罗兰冈部分社区被称作「二奶村」,但当时房价不过几十万,近两年来,同行间盛传「二奶村」已搬到东区某知名「百万豪宅社区」,不仅隐密,学区也不错。

消息人士说,近年来不少中国国营企业,透过中介到美国买公司,价值从数千万至亿元美金,负责采购的人士往往要求中介给回扣,金额动辄上百万元,但这些钱不能光明正大回到中国。该人士说,过去这些回扣,多半给采购人士在美的妻小,但现在流行给二奶接收。

另一名房地产业者透露,曾有计画到中国某大城进行开发案业者,为让开发案顺利通过,向该大城高官「打通关节」,但这些「通关费」无法在中国交易,因此该大城高官直接要他在海外「替二奶买百万豪宅」。

然而,大官也不是省油的灯,替二奶买豪宅后,还要求二奶将房子净值贷款取出来,慢慢透过地下管道,用零存整付方式回流中国,「中国打通关节、美国交款、二奶得利」,二奶成地下金钱交易最佳白手套。

二奶不好当,海外被称第三者的小三,手腕也愈显高明,中国更出现「中国小三关爱协会」官方网站,不著痕迹的「转正」。

来自台湾的工程师麦可(化名),假日在圣盖博谷地兼课,由于长得不错,有许多红粉知己。2008年结婚满十周年,遇上某华资航空25岁空姐琳达(化名),琳达一跟麦可交往后,马上拿其手机,一一打给其手机内所有红粉知己「表明身分」。

不仅如此,表明身分后,琳达还私底下将麦可所有红粉知己信息,提供给麦可妻子,其妻气愤之下与麦可离婚,琳达顺势转正,并替麦可生了儿子,没想到儿子生下来验DNA,竟然不是麦可的。

还有不少小三「愈要愈多」。住在尔湾的台湾医师张先生(化名),几年前在妻子帮助下在橙县投资旅馆,与旅馆内来自上海的陈小姐(化名)发生关系,张太太知道后,气得找律师离婚,两人共有700万元财产,离婚后各分350万元,陈小姐一年内要求张先生与其再婚,财产转为联名,陈小姐一夕间拥有350万元。

50 岁来自台湾做贸易的杰森(化名),因生意上遇到来自山东,年约35岁单身女子,已婚的杰森每个月给女友2000元,但女友愈要愈多,后来甚至要求杰森在罗兰冈购买50万元的房子,杰森嫌太贵,女友生气下,竟不愿履行「女友的义务」,最后杰森找朋友协调,最终答应给女友10万元。他感叹「养小三可不是普通的贵」。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