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区突发路面塌陷 最深处约有20米深(图)

发表:2011-03-09 0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坪辅仁路附近某工地,事发现场附近的门面前已被挖成一道深坑

秦女士住在南岸辅仁路一小区。昨天中午她回家时看到,小区下面有家发廊开张,正在搞优惠酬宾。

秦女士心动了,赶紧进屋。就在闭目享受时,门外传来“轰隆”一声巨响,她转头一看,完了,门口的路不见了。

洗头到一半却出现意外

昨天下午,我们赶到现场看到,一排门店外,地上出现了很大一个坑。

在隔离板外面,我们看到头发裹在一起,中间高耸——类似小贝发型的秦女士,她说,正在洗头,要冲水时就听到外面传来巨响,回头一看,吓惨了:门口的路随着腾起的灰尘不见了,只剩下一个巨坑!

我们看到,坑深从3米呈陡坡状逐渐往内延伸,最深的地方估计有20米。

保安说可能是路的基础被挖虚了

与此同时,隔壁门店也有人走了出来。我们看到,楼下的门店呈一字排开,大约有十个。听到巨响后,大家都朝各自的门口跑去,到门口时都吓得停下脚步。

一个工作人员告诉我,以前,门口有条路连接门店,路边在挖地下车库。没想到的是,路居然塌陷了。

得知工作人员和业主被困,保安也赶来了,他们得出结论:路下基础被挖虚了,引发坍塌。

看到悬空地面,有人吓得腿发软

因为路中间塌陷了一条宽约两米的坑,保安赶紧报警。

营救当中,有的被困人员看着屋外悬空的地面,吓得双腿发软,在消防员的搀扶下才回到大路。被困的11人先后被救出。

来源:华声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