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郑秀文复合内幕 张卫健是“军师”

发表:2011-03-09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来帮许志安追回郑秀文的“军师”,正是他的好友张卫健。在整个追爱过程中献计献策,张卫健终于让许志安追回爱人。但许志安却否认道:“他们(朋友们)事前都不知道,我一向都很低调。不过吃饭(被曝光)那件事来得太突然,又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所以借机和大家分享。”

去年许志安公开与Michelle分手后,前助手潘恒章又自爆与他秘恋两年,令他饱受打击。而郑秀文立即在微博写了一段千字文章为许志安“平反”,更呼吁要大家放过他。而在许志安情绪低落时,郑秀文十分关心他,经常致电安慰,又为他祈祷,让他深受感动。之后,许志安经常与郑秀文去教会,沟通越来越多。今年初,郑秀文终于接受了许志安的复合要求。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其实去年安仔和Michelle分手后,一班朋友就怂恿他跟Sammi复合,那段时间无论是公事还是私事,安仔和Sammi都经常见面。安仔还向我吐露过,他很担心舆论压力,毕竟他们当年也是因为顶不住舆论压力才分手的。其实,Sammi一直在安仔的心里面,现在缘分到了,再走在一起一点都不奇怪。今年朋友聚会,大家见他们俩一起出现,虽然没拉手,但两个人粘得紧紧的,都知道他们是怎么回事啦!”

据说,由于许志安超级喜欢小孩,而郑秀文也希望40岁前成功怀孕,所以两人决定今年8月在法国结婚。知情人透露,在国外注册是张卫健的提议,而选在法国普罗旺斯行礼则是郑秀文的意思,“Sammi一向喜欢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很漂亮,Sammi很久之前就已经说想在这个地方结婚,而安仔原来一直都记住,今年情人节拿着999朵玫瑰求婚时,还附上两张去法国的机票”。不过,对于这个说法,许志安昨天在发布会上却表示否认。

来源: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