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色戒 女主角究何许人也(组图)

发表:2011-03-09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总领事金正基

将韩国外交官玩弄于股掌之中的中国女性邓新明(33岁)曾帮助解决了上海总领事馆的主要信访问题,此后便以此为基础同关系日益密切的韩国外交官们发生了不正当性关系,从而获得了向中国人非法发放韩国签证的特殊照顾。邓新明还掌握了韩国驻上海总领馆发放签证相关的材料、外交官紧急联络网、2007年李明博候补选举对策本部联系方式等信息。据说在这一过程中,邓新明还曾对韩国外交官采取了恐吓和威胁等手段。

韩国的外交官们被这位兼备美貌和财力、同时还和上海政界人士关系亲密的30多岁女性所迷倒,最终坠入深渊。甚至有人说,这位中国女性的间谍活动简直就是韩国版的《色戒》。邓新明的真实身份目前仍未被确认,而和他结婚10多年的韩国丈夫陈某甚至表示“不太清楚妻子是做什麽的”。对于这样的邓新明,前总领事金正基3月8日在接受《中央日报》的采访时表示:“她是一个在上海发挥着巨大政治影响力的女性。”他在总结并提交给外交部的“陈情书”中也列举了很多邓新明影响力巨大的事例。

金前总领事从2008年开始至上个月末,一直担任韩国驻上海总领馆的负责人。

邓新明在她亲笔书写并提交给韩国政府的申请书中写着她住在“上海长宁区古羊路名都城1001号”。这是她2010年9月3日为了拿到韩国签证而提供的住所。这里也是房价在30亿韩元至50亿韩元价位的豪华别墅村。但她在签证申请材料中提供的身份证上的地址则是“上海浦东新区流芳西路1弄4号4801室”。坐落在黄浦江边的这栋建筑每3.3平方米的价格高达1亿韩元,是最高级的公寓。金前总领事说:“邓新明拥有的房地产价值100亿韩元左右”,“邓新明开宝马车,并送她7岁的女儿和收养的数名子女到每年学费高达3万美元的外国人学校上学”。

金前总领事说,邓新明2008年在韩国驻华大使辛正承访问上海时曾为了其和上海党委书记俞正声和市长韩正一起会面而从中牵线搭桥。据说,如果不运用在背后的特别努力,韩国驻华大使想同时和上海最高权力者党委书记和市长会面几乎是不可能的。根据金前总领事的说法,知识经济部所属的K领事2008年8月上任时,曾被中国海关发现在他的行李中包含其他人的行李,随后被怀疑走私,最后这件事还是通过邓新明从中协调得以解决的。据说,邓新明在之后也曾多次对K领事的工作提供帮助,特别是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期间,她全面支持了K领事的活动。和邓新明逐渐熟悉的K领事随后把她介绍给了负责发放签证的法务部所属的H领事,而邓新明和H领事发生了不正当关系。被抓住把柄的H领事之后不得不按照邓新明的要求发放签证。据说,由于K领事嫉妒邓新明和H领事关系,对她进行了纠缠,邓新明甚至要求K领事写下了一封“保证以后不再缠着你,否则就剁掉手指”的保证书。

在金前领事的“陈情书”中还提到,邓新明曾帮助过2008年11月和2009年4月访问上海的大国家党议员李相得和首尔市长吴世勋同上海党委书记俞正声和市长韩正的见面。甚至还提到,邓新明在2009年上海和济州岛签订友好城市协定的过程中发挥了作用。金前领事表示:“我曾看到2009年中国国庆活动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式上,邓新明和韩正市长、俞正声书记站在一起愉快地聊天。”

在上海的韩国人社会里还流传着邓新明是中国最高领导人后代的说法。有韩国人透露,邓新明曾表示“我是邓小平的孙女,是俞正声党书记的侄女”。

1978年出生的邓新明在2001年和韩国国内企业派驻中国的职员韩国人陈某(37岁)结婚。根据陈某透露的信息,邓新明在婚后5~6年间一直在家做着家庭主妇,从4~5年前开始,她告诉丈夫自己考取了上海的公务员,随后便频繁外出。2008年之后,她开始同韩国外交官们保持密切接触。陈某说:“从去年开始,她在外面过夜的次数开始变多,最近干脆就不回家了”,“我只知道她没有父母,她在山东省的舅舅几年前来上海担任了党委书记,除此之外,其他的情况我就不太清楚了”。据说,邓新明在和韩国外交官通话时使用的都是不会显示电话号码的手机,因此也有人推测邓新明是企图窃取韩国政府机密的中国情报机关工作人员。但外交部当局表示:“上海总领馆并没有中国情报机关想要获得的高级情报,就算能获得什麽好处,也不过是发发签证而已。”

    

1.同韩国驻中国上海总领馆的多名领事保持不正当关系的中国女性邓新明

2.外交通商部P前领事和邓新明

3.今年初东窗事发而辞职的H前领事和邓新明

原标题:制造韩国外交史上首个桃色绯闻的主人公邓新明究竟是何许人也?

来源: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