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裔企业互通扩展发展空间(组图)

加州亚裔十大企业颁奖大会

作者:李芳 发表:2011-03-11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李芳旧金山报道】如果你的客户因为经济不好破了产,你怎么办?“那就去找不会破产的客户。”这正是巴基斯坦裔女企业家Jasmine Ali和政府签约的开始。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美国泛美亚裔商会西部地区分会在旧金山凯悦大酒店,和美国小型企业管理局联合举办美国加州亚裔十大企业颁奖大会。邀请富国银行的经济专家,小型企业管理局项目管理,以及当地的亚裔成功企业家到会,和与会者分享讯息和经验。

承接政府项目带来转机

Bay Systems Consulting总裁Jasmine Ali分享她在企业营运中,承接政府项目不断走向成功的经验。Ali的公司在硅谷计算机科技发展鼎盛时期,很容易的办了起来。然而面对经济低谷的到来,和很多公司的倒闭,迫使她不得不另谋新路。她的经验告诉她,建立广泛的人际网络和社会关系,对企业的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她说“没有谁能独自走向目地地”,她的成功离不开多方的帮助。

先是通过小型企业管理局,不断的学习了解,Ali承接的第一个政府项目,只有几千块钱。有了经验和推荐后,业务便不断扩展开来。从Ali的成功可以看到,永远抱有希望,不放弃,不断的尝试和努力,也是成功人士的特质。用她的话讲,“阶梯也要一阶一阶的上”。从2005年开始到2009年,Jasmine Ali的公司连续获得多次各类成功企业的颁奖。


获奖华裔企业家netPolarity公司总裁张海霞(右二)领奖

华裔受奖企业家低谷崛起

当日颁奖的十大企业中,netPolarity公司总裁张海霞(译音)是本次获奖的华裔企业家。netPolarity成立于2000年3月,是硅谷中心圣何西市的一家人力资源公司,为美国企业不断变化的劳工市场需求提供快速、高质量的服务。从2003年起在本行业中连续获奖;2007被企业家杂志评为美国前50名成长最快的小型企业之一;随后被评选为2008年前50名成长最快的人力资源公司。

netPolarity公司在目前的经济环境的低谷下,在许多人力公司裁员消减之际,却持续的静静的成长,这与其建立的企业口碑,和与许多世界500强企业建立良好关系分不开。张海霞认为,对企业的发展有一个正确的愿景,同时随着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进行调整非常重要。


美国泛美亚裔商会和旧金山小企业管理局主办方与加州亚裔十大企业获奖者合影(摄影/李芳)

本次获奖的十大企业中还有,洛杉矶的Allstate Engineering,旧金山的Ameredia公司,桑尼维尔的Akraya, Inc.,丹维尔的Intellix Solution, Inc.,圣拉斐尔的IT Source Technology公司,柑橘高地的SearchPros Solutions公司,圣马科斯的Singh Group, Inc.,纽瓦克的Zero Waste Solutions, Inc.,和洛杉矶的VXI Global Solutions公司。

美国泛美亚裔商会主席Susan Au Allen表示,亚裔企业能够获得政府招标的机会比例非常低,尤其是加州更为突出。泛美亚裔商会致力于帮助亚裔企业家在承接政府项目上,能够获得平等的权益;在商业营运中,能得到政府部门的帮助,和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小型企业管理局咨询

旧金山地区小型企业管理局在本次会议上,介绍了多项能够帮到少数族裔和小企业商业发展的政策和计划,如妇女拥有的小型企业政策(WOSB),和针对经济弱势的妇女企业计划(EDWOSB);还介绍了管理局提供的8(a)商业发展计划以社会和经济弱势群体为优先;以及管理局最新提供的HUBZone发展计划,优先有待开发的商业区,企业可考虑变动设立公司的地点,以得到一些政策上的优惠。同时受益于这两项计划的洛杉矶的Allstate Engineering公司,就是其中的一例。

这些计划的详细资料均可上网查旬,相关信息的主要网站连接参考如下:
http://www.sba.gov
http://www.usa.gov
http://www.business.gov
http://www.ccr.gov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