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为什么不怕移民素质低?(图)

发表:2011-03-11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枫叶)

人口素质低会降低整个社会的生活质量。但是,这不是绝对的。比如仅有3200多万人口的加拿大,每年吸收移民(含难民)近30万。移民(含难民)很多来自发展中国家的中国,印度,巴基斯坦,非洲各国。但加拿大并没因此降低整个社会的生活质量。

在加拿大华人眼中,非洲各国,印度,巴基斯坦,人口素质都较低。但加拿大还是对他们敞开了宽广的怀抱。

为什么加拿大不怕移民素质低?

一、加拿大人认为人人生而平等。不歧视来自任何国家任何族裔的人。国家相关法律也严禁歧视。国民关起门来说说别的族裔的坏话还无大碍。如果公务员和其它公众人物在公开场合说了涉嫌歧视某个国家某个族裔某个群体的话,那他就麻烦大了。

二、加拿大人都特别有爱心。穷人,衣着差,素质差,长相难看的人,他们不但不嫌弃,还予以特别的关心。曾经有一对白人夫妇去非洲旅行,在非洲遇到一个脑袋上长了个非常大的肿瘤的小孩。这对白人夫妇痛心地把这个黑孩子带回加拿大,花了100多万加元帮小孩做手术,治好病。我见过那个小孩的照片。照片上,小孩脑袋上的肿瘤比正常小孩脑袋要大一倍。小孩黑黑的,瘦骨嶙嶙。

三、加拿大有不把人分成三六九等的福利制度。比方说医保,全体国民一律免费。免费享受的内容所有国民完全一样。不像中国分处级,局级,部级……。黑人,印巴人,中国人,只要你合法进入加拿大,在某个省住满三个月,你就享受这个省的免费医疗。这从制度上保证了“素质低”的人不会受到歧视。

四、加拿大是法治国家。人人讲规矩。无论移民有无守法习惯,来自民主国家还是专制国家,来自城市还是乡村。到了这里,一概得守法,不怕他撒野。

五、加拿大环境好,到处像花园。没有良好生活习惯的人,到了这里,便也会学习做绅士淑女。在中国乱吐痰的,到了加拿大住上一段时间,慢慢就不乱吐痰了。在中国乱扔垃圾的,到了加拿大住上一段时间,慢慢就不乱扔垃圾了。

大概就因为上述几个方面,加拿大不怕移民素质差。

来源:星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