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对镇压的辩护 一针刺向中共死穴(组图)

作者:劭奇 发表:2011-03-12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利比亚狂人卡扎菲(视频截图)

茉莉花效应持续发酵,利比亚狂人卡扎菲面对民主运动展开血腥镇压,2月21号,这个被美国已故总统雷根形容为“疯狗”的狂人下令用战斗机和武装直升机对示威抗议的民众们进行轰炸,首都的黎波里街头示威者尸体横陈。

卡扎菲于3月22日发表全国电视讲话中,扬言要留在国内当“烈士”,直至自己流下“最后一滴血”,又为自己镇压示威的行为进行辩护拒绝下台,令中共老大哥难堪的是,卡扎菲“疯狗”哪壶不开提哪壶,表示要以89年“六四”天安门事件为师,他说,北京学生在天安门抗议多日,中国领导人派坦克进入,把学生摧毁、清除,因此在利比亚上演中国版的“稳定压倒一切”的镇压是有必要的。


成都日报的六四小广告(互联网)

狂人殊不知“六四”尚是中共的死穴,能蒙著就蒙著,只要与“六四”有关的人事物几乎一律封杀,从教科书到媒体,都未见提及,唯一一次不小心在成都日报的小广告中出现过,要求刊登的陈云飞随即遭受‘关切’,而负责的编辑也受到处分,因此不少大陆民众压根不知“六四”为何物,甚至是否真的发生过“六四”都有人质疑。对于六四血腥屠杀的死亡人数,前中国国防部部长迟浩田都可以信誓旦旦地说:“我当时作为解放军总参谋长,我在这里可以负责的、认真的回答朋友们。天安门广场上没有死一个人,出问题就出在东西方向和南面方向,有一点问题,就是有点推推撞撞。”历历在证的事情,能夠大言不惭的在国外面对群众说“没有死一个人”!回头中共却在在国内死命封锁消息,居心叵测。

连远在北非利比亚的卡扎菲都悉知89年天安门发生了什么事,中国人应当有知道此历史事件的权力,别让外国人来告诉我们自己中国人的历史。

维基百科中对于六四事件的描述:

六四事件是指1989年6月3日晚上至4日凌晨,中国北京天安门广场附近,中国人民解放军与民众爆发的流血冲突。广义来说,它也可以指从当年4月下旬起,在天安门广场发起长达两个月的学生运动,引发全国示威,最终以北京宣布戒严、解放军武力镇压、大批民众死伤与流亡而告终。

学潮由胡耀邦的猝逝引发,北京学生的悼念活动,数日内演变成全国示威,群众高呼反官倒、自由、民主。初期中共中央对处理学潮未有一致看法,党内开明派与保守派有截然不同的演绎,一方面《人民日报》在1989年4月26日发表四二六社论,将学潮定性为“资产阶级自由化动乱”,引发学生极强烈回响,但另一方面中共中央总书记赵紫阳在5月4日发表五四谈话,肯定学生的热情,纾缓学生不满。

抗议示威活动从4月15日开始,至6月4日结束,共持续七周,中国政府最终派出军队镇压。各方报告死亡人数由百多至数千不等,未有准确数字,政府随后大举缉捕示威者,总书记赵紫阳下台,以江泽民为总书记的中共第三代领导集体在事件中成立。

至今,六四事件依然是一个极敏感的话题。各方对六四的看法存在尖锐矛盾,同时“平反六四”的呼声从未间断。

六四相关历史照片:



89学运学生们的心声:民主-我们共同的理想


1989年六四天安门广场


坦克车前进天安门


手无寸铁的王维林只身阻挡解放军坦克的情景


复兴医院里被军队枪杀的学生及市民尸体


民众遭到碾毙


恐怖(六四凌晨6:20):三辆坦克扬长而去,毒气弥漫。目击者们迅速上前抢救一位靠在栅栏上的伤员。

法文原文:6H20 L’horreur. Les trois chars sont partis, les gaz se dissipent. Des temoins se précipitent sur un blessé qui s’accroche à la barrière. Sur la chaussée, il y a onze morts.
资料来源:《观察家》杂志 Le massacre du printemps. Collectif, Chine, le roman d’une révolution inachevée, Document Observateur, No. 7, Édition Hachette, Octobre 1989, p.116.

(参考资料:维基百科、六四档案)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