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闻

作者:祝家琦 发表:2011-03-14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京都那家没有禁烟的咖啡馆,你说以后不想再来……

亲爱的,想过吗?能注意到不悦或突出的气息,该有多庆幸!这代表你的嗅觉还很灵敏,也像往常一样,有办法闻到卡布奇诺的肉桂香,而你在自家花园扦插左手香时飘散在身边与遗留在指尖的气息,相信也一起捕捉到了吧。

当用餐结束,站在厨房使用环保洗剂刷洗碗盘时,芸香科植物特有的清新,似也让日复一日的清洁工作变得更吸引人,成为我们口中的另类芳疗。

你问,为什么邻居孩子的笛子吹了好几学期,还没有办法流畅的演奏一首曲子。你说,为什么那个捷运乘客讲手机那么大声,好像没有注意到基本礼仪或别人的感受?

亲爱的,想过吗?不管悦耳与否,能听到声音,该要多感激!现在让我们暂停一下,用一分钟时间听听周遭,看各自搜集了多少种声响……

巴哈、贝多芬、莫札特、萧邦,大师名号连结到内心的都是光明、美好、神圣的讯息;伟大的音乐家知道你能倾听,于是,特意将歌颂上天、抚慰人心的音乐留在世间,等待与你的耳朵频频相遇,结交廿一世纪的天涯知音。

嗨!这一刻,你想听见什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