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将错就错”的女子才幸福(图)

发表:2011-03-15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辈子很短,我愿意和你将错就错。”《非诚勿扰2》中的一句台词。有点伤感,却喜欢。


(图片来源:网络转载)
 

一直在想:如果一个男人陪伴你度过错误,还有什么值得遗憾的呢?人生原本就是一个错,赤条条地来,赤条条地去。是不是我们计较的太多,所以获得太少?幸福其实就是将错就错,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大抵走进婚姻的人都有此体会,如果不能接受缺陷,就要劳燕分飞。一邻居正在进行分居冷战,互不妥协,互不低头。女人跟我说:这么多年,我不欠他的,现在后悔了。后悔是不是所有婚姻人犯的病?我想是的,当婚姻行进到一定时期,我们或多或少间都会后悔。那么,为什么有的婚姻却没有劳燕分飞,依旧幸福的前行?其中的道理就是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幸福也需要你去改变,懂得改变的女子才会幸福。说白了,懂得“将错就错”的女子才会幸福。

这里的“将错就错”不是让你去隐忍,而是学会去改变,只有改变自己才能把幸福变成可能。

尤其,在这个城市病流行的年代里,婚姻也好像病了。当我们抱怨做了房奴,孩奴,甚至婚奴时,婚姻突然就失去了原有的色彩,大抵和琐碎扯上了关系,神经也变得错乱了。完美情结永远是我们内心的错,当我们反复去比较的时候,麦穗早已落地。想捡起时,却发觉千疮百孔了。这是因为改变要趁早,不要等激情完全消失,再去寻找爱情的蛛丝马迹,爱情早已落入土壤。而我们在婚姻里往往就犯了这样一个错,总以为婚姻是完美的,总以为他会为你而改变。那么,为什么不试着为了他而改变呢?通过你的改变,慢慢影响到他的改变。抱怨不是最终的目的,行动起来才会有幸福。没有激情了,为什么不去找激情?审美疲劳了,为什么不先从你改变?婚姻枯燥了,为什么不去添点料?男人有时候成就在女人手里,聪明的女子懂得如何把握自己的幸福。只有发现他的优点,去鼓励他,也是鼓励了你自己,这样才能抓住属于你的幸福。

对于婚姻如此,对于爱情也是如此。

正如没有完美的婚姻,也没有完美的爱情。当我们高估了自己,低估了别人的时候,往往鹤立鸡群。剩下不是最终的目的,男人永远给女人带来精彩。孤独的产生,是你没有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换一个角度去思考,换一个眼光去发现,往往发现了平时你所看不到的。就如网上盛行的“可能先生”,想要幸福,就要懂得去寻找可能。他或许就在你身边,或许就在角落里。放弃你的定位,有时候一见钟情也是错觉,和人交往需要慢慢地沟通和发现。不可能就会变成可能。而幸福就存在可能里。尤其,当我们想用坚硬地壳包裹自己的时候,千万在心底提示自己要去改变,改变才有可能。真的!懂得“将错就错”的女子更容易获得幸福!

来源:九尾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