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声浪高 日职开幕考虑顺延

发表:2011-03-15 1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这个时候打棒球,真的好吗?”火腿王牌达比修有在地震过后的沉痛发言,也直接点出今年日职开幕战延赛的可能性,而日职两联盟也将在今天召开临时理事会,商讨相关问题,甚至开幕战延赛的可能。

11日规模9.0的大地震,震乱日职热身赛行程,11日当天就有赛事中断,12、13日共11场比赛则全面停赛,到了昨天阪神和巨人之战,才是地震过后的第一场热身赛。

林威助担任阪神先发第6棒左外野手,但2打数无安打,终场阪神和巨人2:2言和。在开赛前,两队球员为灾民默哀,1万3411名球迷进场的门票收入,也将全部捐做赈灾。

但除了此战,西武已宣布接下来5场在西武巨蛋举行的热身赛全部取消。再者,棒坛人士希望3月25日开幕战延后开打的声浪也越来越高,其中包括高中3年都在重灾区仙台度过的达比修有,他仍未和部分高中队友取得联系,心情很沉重。

火腿监督梨田昌孝也认为,开幕战应该往后顺延。除了灾后创伤的心理因素,现实面的交通问题及限电措施,也在考虑范围之内,西武监督渡边久信也说:“应该有人认为现在不适宜比赛。”渡边曾来过台湾,1999年到台湾大联盟打球时,就遇上921大地震。

若不考虑6场开幕战全部顺延,但至少在仙台球场举行的乐天和罗德之战,应该讨论是否移地举行。两联盟今天就要召开临时理事会,讨论是否将仙台之战改到其他球场,或者直接延期。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