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旒生专栏】对茉莉花革命的“紧急”评论

作者:林旒生 发表:2011-03-16 0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原以为最后的关头还没有到来,但是如果有以下迹象出现,那就意味着彻底终结中共的战略進攻的时刻或者机会已经来临:

一:中共虽然仍有强大镇压力量,但此强大镇压力量却始终镇压不下去反对力量,这证明反对力量已经强大,而相对中共虽然仍有强大镇压力量但彼此的力量比例已经到了一个分界点,而就算反对力量比起中共的镇压力量仍弱,反对力量却已经寻找出非对称方式发起对中共的政治革命,现在看来茉莉花革命似乎具备了这个特征。

二:所有的反对中共专政的力量正在不顾一切的、有效的集结,而集结的意志、目地在于颠覆中共最高当局的政治控制力。

三:国际大环境极其有利于反对力量的系列运作,而国内环境已经出现大范围的、根本性的中共无法解决的民生类经济危机。

四:反对力量在应对、判断、认识中共的策略与哲学上臻于成熟。

五:当下的茉莉花革命如果能够持续,每一次的动作必然消耗大量的中共专政力量,反过来等于每一次向中共发起的冲锋正在削减中共的专政力量,因为中共会疲劳、会动摇信心、增加镇压成本,中共必然更加困难,虽然反对力量一方也会遇见困难,但反对力量是上升的困难,而中共是绝对的败灭的困难,中共失去一个机会就永远断灭一个机会,永不可复生。

六:茉莉花革命如果保持这个态势,必然从小规模走向大规模,从低强度走向高强度,而中共有一次被动就彻底被动,应该看到这是一个“魔消道涨”的动态过程,当中共无法应付茉莉花革命,自然也就失去其它方面的控制力量,以中共的作为必然造成更多的反对力量。

七:自古没有完全有把握的战争,绝对胜算的胜战,只要有一半成功的机会就可以决战,这次茉莉花革命唯一的失败者就是中共,因为其反对力量根本不可能失败,在当前态势下反对力量只要姿态一摆出来,已经是对中共的强大打击。

八:反对力量自身整合已经完成,创出高效的运行平台,而所启蒙的对象也达到足以应对中共作为的规模与质量,注意对中国而言启蒙不可能达到全民化,若有几千万之众便足以对中共发动强势政治决战。

九:茉莉花革命的作用或者结果会颠覆中共最高当局的统治力量,对中共这个特殊对象而言,如果其最高当局的统治力量被击破也就从根本上解决了中共。

所以我原以为还没有到临界点,看来只是一种静态的观察,甚至是误判,而现在对反对力量所在的这个机会而言也可能是尽一切力量终结中共的伟大历史机运。

点击论坛原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