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精英,而是精怪

作者:四六八 发表:2011-03-16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被逼迫流亡到美国的民运人士说,现在的中国是由“政治精英、经济精英、文化精英”抱成一团,统治着中国。

精英应是个褒义词,具有英雄豪杰气概,正直聪明;精怪则是个贬义词,具有迷魂血口,阴险、邪恶、狡诈。

邓小平敢于用机枪、坦克镇压手无寸铁和平请愿的学生,血洗天安门;创导并推行“让一小部分人先富起来”、“摸着右头过河”,贪胡耀邦、赵紫阳的“改革开放 ”发展经济之功为己有,显露出邓小平一伙是政治精怪,一点都不像政治家,更无哲理之句传世。江泽民、胡锦涛联俄抗美,贱卖国家资源,残酷盘剥农民,下工人的岗,以不可逆的环境污染为代价,换取GDP的高增长。江泽民一伙毫无道理地镇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摧残宗教信仰的自由,打压异议人士,出卖大片国土,是民族的千古罪人。胡锦涛之流残酷地镇压西藏、新疆等地少数民族对中共暴政的反抗,枪杀藏人、维吾尔人,为争中国共产党官僚统治集团的颜面,花天价地兴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六十年阅兵,摧生出名牌三鹿奶粉,毒害死中国儿童,阻挡汶川大地震的预报,出卖大片领土和国家利益,向国外大把大把地撒钱,收买国际上残存的流氓政权,作邪恶国家的总后台,封杀互联网,大造文字狱,现出流氓政权的本性,破坏哥本哈根的国际气侯会议,倒行逆施,阻挡世界文明的进程,已经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了。自赵紫阳之後,中共中央政治局里再无一个好人,全部都是政治精怪!

中国的富人大都靠抢劫全民的财产而致富,特别是官家子弟,更是仗着父辈们的权力,公开抢劫全民的财产而致富。有统计显示,中国0.4%的人拥有70%的财富;占人口五分之一的三亿多人民,每天收入不到一美元。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赵晓曾撰文《中国大陆财产过亿富豪91%是高干子弟》,文章称,“截至 2008年3月底,内地私人拥有财产(不包括在境外、外国的财产)超过5000万以上的有 27310人,超过1亿元以上的有3220人。超过1亿元以上者,有2932人是高干子女,他们拥有资产20450余亿元。考证这些高干子女的资产来源,主要是依靠家庭背景的权力下的非法所得和合法外衣下的非法所得。”显然中国大陆富豪的主体不是经济精英,而是经济精怪。

厉以宁是制造现今中国巨大贫富差距的吹鼓手;余秋雨在汶川大地震时放出“多难兴邦”的蠢话;赵本山以讽刺草民为乐,诋毁法轮功群众;张艺谋以大肆拍摄满清皇帝的戏,竭力塑造“康乾盛世”,借清喻今,美化中共中南海里的政治精怪们。因此,厉以宁、余秋雨、赵本山、张艺谋之流是没有知识、没有骨头、没有道德的知识精怪。

悲哉!现在的中国是由“政治精怪、经济精怪、文化精怪”抱成一团,结成利益集团的死党,蹂躏着、统治着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