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才貌双全的女明星(组图)

发表:2011-03-17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玲

才貌双全:★★★★★

人人都只知道她的完美身材和嗲嗲的声音,殊不知是高学历、她曾在多伦多大学进修(双主修:西洋美术史、经济学),拥有双学位的她曾著书《流行追踪——到巴黎去看秀》。

伊能静

才貌双全:★★★★★

伊能静,台湾艺人,集歌手、演员、作家,主持人,编剧等多种身份于一身,是公认的娱乐圈中才情与美貌并重的才女。这个像猫一样的女人,这个始终衷爱着蕾丝和花边的公主式女人,这个经历十几年爱情长跑生下宝宝却依旧年轻美丽的女人。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伊能静的角色,从一个艺人,变成了一个浑身充满知性的女人了。在她的读者眼里,她是个美容顾问,一个情感专家,一个心理医生。

赵薇

才貌双全:★★★★☆

以前是傻乎乎的小燕子,自从考上研究生以后,令人刮目相看。不知不觉中小燕子的形象渐渐远去,第一张唱片《渐渐》就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成为当年最受欢迎内地音乐新人,后凭借《京华烟云》成为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多栖发展均有不错表现。考取研究生后淡出娱乐圈,被媒体披露在学校专心学业。赵薇考电影学院的经历已经被记者写过无数次了。招她的老师崔新琴觉得赵薇跟年轻时候的自己很像,赵薇考试丢了准考证等等。赵薇是1996年入学的,专业拿到了第一名,赵薇上学前也已经拍摄了电影《女儿谷》,导演是谢晋,编剧是周建萍,大名鼎鼎的画家韩美林的妻子。因为赵薇主演的格格走红,电影学院表演系报考的人数一度剧增,可见明星梦还是诱人的。有人替她算了笔账:出道三、四年,唱片销出270万张赚4050万元,12个不同产品广告3300万收入,再加上9部电视剧和9部电影收入,身家已近1亿,这还只是2001年的数字;如今电视剧叫价一集10万(可惜这两年她不拍电视剧),电影则是100万不二价。

周慧敏

才貌双全:★★★★★

风吹草动慧敏的“才”,体现在的是她的画上,而不是她的文字上,这不,她曾以一幅《新疆老翁》,荣获“视艺新纪元奖”,其后又凭作品《望过去,看将来》入围首届“中国水彩人物画展”,成就斐然。画作不同于文字,任何人都能写字,琢磨一下也能写出几个华丽的句子来,但是画画却是真功夫,没有几年的功力和努力绝对下不来,同时,画作也最能体现一个人的品位和艺术修养。一直看周慧敏,都只看到了她的“漂亮”,那种超然脱俗的美,但不曾想到,在这美丽的外表底下,也有着满腹的才华。渐渐潜水的她,会在另一片天地创造奇迹。

张静初

才貌双全:★★★★☆

“一个新的有知识的女性,说着流利的英语走进美国人的视线,这是一个继章子怡之后登上国际电影舞台的先锋女性。”这是美国《时代周刊》上的一篇评论张静初的文字。她主演电影《孔雀》获得第55届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其主演《玉战士》是说英语,《红河》扮越南姑娘用越南语,《孔雀》说的是河南话,《门徒》说的是广东话。显然,除了精湛的演技,她还是一个语言才女。

 

刘若英

才貌双全:★★★★☆

奶茶说:“人生总有一次幸福的机会,我想跟你走其实代表我还是没有走,所以才要请对方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以为我选择的是浪漫;我以为我选择的是一生,不是瞬间。他说我,不合时宜。”诸如此类的语句暧昧而暗忧,似台词又像歌词,隐隐的总让人觉得应该有微弱乐声相伴。不仅是她自己经历的无疾而终的感情,还有现实中延续的离异父母之间的感情,读来都很有味道。《我想跟你走》是一本写真文字书,一直觉得,奶茶的身上有一种很独特的味道,她的身上有倔强,有不屈,却也有温婉,有柔情。在书里,她写尽了她对家的思念,诸如“永远不搬家”、“房子变成一栋生活仓库”、“老房子的味道”几篇都如同对“家”这一概念的深思,不仅远离时尚,甚而古朴得失去年龄和性别,是一种纯粹的感悟。这个在戏里演绎了各种别样人生的女子,心里也有块地方,永远没有被开启。

徐静蕾

才貌双全:★★★★★

从她的称谓变为“徐导”开始,我们就知道,这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女子,绝对不简单,以后的的影视圈,她绝对是个举足轻重的人物。她自称“杂家”,因为她已经将触角伸向了很多的领域,她演戏,拍戏,出书,唱歌,写个博客还能写成“天下第一博”,又岂是其他女星能够企及的高度。她长相的清纯,似乎和她大大咧咧的性格不太搭,但却像是绿茶,嗅之芳香扑鼻,入口清凉回味长久。作为导演的处女作《我和爸爸》在多伦多电影展初露锋芒,又获第十二届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还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是具有国际声誉的奥地利作家茨威格的最有影响的爱情小说,轰动了世界影坛的不朽之作。老徐倾尽全力将她打造成电影,这部电影更使她获得了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的最佳导演奖,同时亮相东京影展。徐静蕾的博客点击也早已超过一亿,人称 “世界第一博”。她确实是一个让人不得不佩服的才女。

徐若瑄

才貌双全:★★★★★

宝岛美女徐若瑄,充满灵气、可爱至极,歌声天真无邪,身材魅力不凡,另外她还有着公认的填词天赋,其个人专辑中的多首歌曲都由其亲自填词,同时也跟其他艺人合作过。周杰伦的《龙卷风》、《开不了口》、《可爱女人》、《简单爱》等歌曲的词全是由徐若瑄来填的。她所作的每一首歌词都像她私密的记事,记录着她的生活观、感情观,率真地剖白出她的心声。也因为这样完全又直接的表白,让每一个用心聆听她的歌的乐迷都可以听到她的心声。

章子怡

才貌双全:★★★★☆

据说还是普通学生时,章子怡就知道把自己的照片往世界500强的大公司投。14岁拍电视广告挣到人生第一笔钱,她就知道不能乱挥霍:“我不会把钱一次花掉,我是慢慢用”。如今虽说成了“小富婆”,怎么赚钱可自有一番主张:2001年电影《英雄》给她的片酬只有其他大腕的十分之一——160万元,看似甘当绿叶,其实利誉双收,好歹跟着一块儿往全球扬名总错不了。果不其然,此后可口可乐、潘婷、力士、豪雅表纷纷向她摇起了橄榄枝,个个都是7位数以上的价码,谁说这个小妮子的算盘打得不精?

林心如

才貌双全:★★★★☆

在美女的出版物中,远赴他方借用异国风光拍摄图文集的人很多,但单独作为“旅游札记”来写,水瓶座林心如就先人一步。在家养尊处优的林心如,刚到纽约什么都不会,一个月后才会用微波炉、洗衣机,独立照顾自己。《私藏心如》游学笔记简直像是第一次进住宿学校的贵族学生所写的。在众多出书女星中,坚持追求自由水瓶座林心如表现得最不怕出丑、也最老实。

张艾嘉

才貌双全:★★★★☆

张艾嘉,生于台湾,毕业于美国学校。经历丰富,头衔众多。十年前是那个用清净得有些寡淡的声音认真的唱着《童年》的风韵女子,歌声里透着淡淡的哀伤,又有空袖临风的洒脱,婉转不绝的韵律,毕竟不是属于时尚的东西,却浅默的滋养了那个时代多少怀春的敏感少女心。所以才有了世纪末的那张滚石公司珍藏版的24k金碟。出演过多部电影,并凭借《我的爷爷》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后出演多部电影、担任节目总监或导演。张爱嘉,不管是《心动》还是《20,30,40》都凸显才女的独到之处。不管梁咏琪怎么演绎《爱的代价》,还是不如原版动情。更喜欢她做人的方式。儿子被绑架,身心受创,她毅然放弃演义事业,全身心的安慰儿子受伤的心。

韩雪

才貌双全:★★★★☆

韩雪小时候就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2000年读高三那年,韩雪还陪同学一起来上海报名参加香港嘉禾影视公司主办的“世纪之星”影视歌新人大赛。之后拍了一部电影,也正是这部电影,使韩雪改变了人生道路。拍完戏,韩雪回到苏州已成了明星,电视采访,同学签名,人山人海,让她感觉良好。于是,她就报考了上海戏剧学院,那年,韩雪接连拍摄了电影《浪漫樱花》和连续剧《南北一家亲》,尽管如此,她依然考了500多分,成了那年进入上海戏剧学院文化考试的第一名。

陈美琪

才貌双全:★★★★☆

大家一定很熟悉赵雅芝版的《新白娘子传奇》里面的小青,她就是陈美琪,大家说到娱乐圈里的才女啊,高文凭啊,可别漏了她,这位曾经填词且是一名专栏女作家。她懂得五国语言,是一个MBA硕士,主修工商管理(要知道那可是20年前,不是现在的MBA那么的普遍)。自1974年,陈美琪与马伟清相识,5年后喜结连礼。马伟清是香港大生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的主席,主要从事物业租赁、发展、转售、财务、楼宇管理及代理,投资控股、汽車租赁及管理服务,家财万贯。他们是男财女才的结合,不过,马的风流韵事可谓很多,7年后,他们正式离婚。

陈绮贞

才貌双全:★★★★☆

陈绮贞的每一张专辑,都是她的心情故事和经历,是她完完全全的自我创作。作为音乐才女,陈绮贞一直保持着精良的创作态度。平均两年才发一张专辑的她,决不愿自己是为了出专辑而唱歌,因为她自己想把自己的经历和故事唱给别人听,才会去创作,才会有那个流浪的吉他手——陈绮贞。她也给许多大牌写歌——莫文蔚、杨千女华、郑秀文、林嘉欣、梁咏琪、刘若英、翁倩玉、张信哲等等。

戴佩妮

才貌双全:★★★★☆

从一炮走红的《流星花园》主题曲《我要的爱》,获得金曲奖的《爱疯了》,再到《一个人的行李》戴佩妮给人的印象一直是独特而灵动。至今为止的七张专辑,都是戴佩妮自己创作词曲,她也因此被称为歌坛“才女”。然而对于“才女”的称谓,戴佩妮显得特别谦虚,她说“歌坛里有才华的人太多了,我不敢称自己是才女。” 看来,真正的才女不仅仅要有才华,更要谦虚。

田原

才貌双全:★★★★☆

1985年出生的田原,目前还是北京语言大学的四年级学生,16岁时就在“跳房子”乐队担任主唱,被评为中国最具国际化魅力女歌手。出版过个人首部长篇小说《斑马森林》,之后又被香港导演麦婉欣选中主演电影《蝴蝶》,获得当年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影视新人田原主演的电影《蝴蝶》入围威尼斯电影节、《诅咒》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正在拍摄王小帅电影《左右》的新人余男,主演影片《月蚀》获法国杜威尔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接连拍了国外的电影《狂怒》《权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