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婚宴酒店曝光 500万包下564间房(图)

发表:2011-03-17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瑞吉斯度假酒店还在施工中

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地点一度扑朔迷离,甚至给嘉宾的请帖上都没有写出具体地方,一切都有待通知。然而近日还是有媒体潜伏进三亚,了解到并非以前传说中的张 兰旗下投资修建的亚龙湾圣瑞吉斯度假酒店,而是海棠湾的希尔顿康莱德酒店。有知情人士透露,康莱德酒店的董事长对两人婚礼十分重视,已亲自多次视察。这家 酒店是希尔顿集团旗下的六星级酒店,在2010年底开业,位于三亚市中心以东28公里的海棠湾,距离三亚最著名的度假胜地蜈支洲岛仅15分钟车程,有专属 海滩、私密性高,酒店以奢华的欧式别墅为主体,并拥有可容纳上千人筵席的400坪宴会厅,场租13万元人民币。据悉,大S和汪小菲下榻的别墅客房更是从 4500元人民币起。

一家不够住旁边也包下

据工作人员介绍,康莱德酒店受到很多艺人的青睐,赵本山就是这家酒店的常客,周杰伦也曾入住过。整个饭店有101间别墅客房。不过这远远不能满足大S和汪 小菲婚宴客人们的住宿,于是他们还包下了旁边的五星级逸林酒店。逸林酒店有463间客房,与康莱德酒店内部相通,一共564间客房。前去探班的媒体透露, 这两家酒店在婚礼期间将全封闭式管理,酒店目前正在为员工赶制通行证,防止有媒体闯入。日前大S家人透露,他们21日将从松山机场搭机直飞三亚。

夫妻住宿门牌号很讲究

客人们的住宿安排妥当了,新婚的大S和汪小菲当然要好好享受一番甜蜜时光,他们给自己挑的房间更是讲究。有工作人员透露,两人选的总统套房,约有500平 米,含客厅、饭厅、厨房以及五间卧房,一晚上的价格就是5万元人民币。号码更是酒店里独一无二的门牌号码“8888”,可见他们也希望图个吉利早生贵子。

而且,这个房间的保密性极高,就算是酒店住客也不能随便进出,必须经酒店审核同意才行。有探访的记者目睹近期该别墅有许多工人进出,植栽、铺草皮,也不时有人将各种生活用品往屋里搬,都在为婚礼紧张忙碌地筹备着。

大S夫妇捐出20多万善款

自从日本发生地震灾害之后,外界纷纷猜测大S的婚礼也可能受到影响,甚至还有粉丝在网上留言,批评大S这个时候举办婚礼不合时宜。不过目前并没有传出婚礼 会改期的消息。昨日记者还了解到,本周五晚,台湾将举行《相信希望fight&smile》赈灾晚会,有包括徐若瑄、林志玲等100位艺人响应参加,而大 S和妹妹小S也将参加这台晚会。昨日有台湾同行披露,徐妈妈接受采访时透露,在得知云南和日本遭受地震灾害之后,大小S和汪小菲已经合计捐出20多万人民 币善款。

来源:重庆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