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学童与寒鸦结为密友 形影不离(组图)

发表:2011-03-18 1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寒鸦站在英国小学生埃曼纽尔·亚当的头上。(图/每日邮报)


埃曼纽尔与他的寒鸦朋友在一起,不禁让人想起电影《孩子与鹰》(Kes)中的情景。(图/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城市桑德兰最近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一名小学生与寒鸦成为了密友,无论上学或者在家他们都形影不离。

从去年12月开始,桑德兰的圣玛丽小学不断接到学生和父母反映,附近的一只寒鸦经常恐吓和攻击学生,学校不得不缩短学生下课后的休息时间,并使用一种驱鸟设备驱赶它。

10岁的埃曼纽尔·亚当(Emmanuel Adams)是圣玛丽小学的一名学生,奇妙的是,今年1月上学途中这只寒鸦跳到他的肩膀,之后与他形影不离。这就像1969年上映的电影《男孩与鹰》(Kes)中的情景一样,电影中一个小男孩与一只茶隼成为了好朋友。

埃曼纽尔把他的寒鸦朋友取名叫做杰克(Jack),现在,杰克已经跟埃曼纽尔一家住在了一起,家里还有三只狗、四只鱼,以及父母和三个妹妹。

由于杰克与埃曼纽尔每天形影不离,母亲表示出了一些担心。有一天,一名货车司机差点撞上了前面的车,因为他被寒鸦与人共处的情形深深地吸引,忘记了自己的工作。

埃曼纽尔每天上学时杰克都会站在他的胳膊或者肩膀上。回家后,杰克也会呆在埃曼纽尔身边。为了了解寒鸦的习性,埃曼纽尔还特地上网搜索资料,当他发现寒鸦是杂食动物时,他尽量丰富杰克的食物,比如昨晚他就给杰克吃了一些碎肉和意大利面。

埃曼纽尔的母亲已经联系了鸟类慈善机构,希望能得到他们的建议。如果有必要,如果分开对寒鸦更好,她会让埃曼纽尔与杰克分开。

埃曼纽尔的班主任肖恩·布朗(Sean Brown)说,“这只寒鸦现在对孩子们都很友好,不会攻击人,但是有时会让学生们分心。”

埃曼纽尔表示自己非常享受与杰克在一起的时间,他不愿意与杰克分开。

“现在我其实还不知道杰克的性别,如果是雌性,我肯能就只能叫"她"杰姬(Jackie)了!”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