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灾区现“忠犬八公”守护同伴不离不弃(图)

发表:2011-03-18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只西班牙猎犬始终守护在受伤同伴的身旁,直到其获救。(网络图片)

它为救伙伴不离不弃

“忠犬八公”的故事早已感动了无数世人。而在这次大地震中,又有这样一只重情义的小狗,但它守护的不是主人,而是自己奄奄一息的同伴。

事情发生在重灾区之一的茨城县,当时一个电视台节目组成员正在那里拍摄废墟现场。没过多久,一只西班牙猎犬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它看起来神情焦虑,而且不停地在原地转圈,似乎是想引起大家的注意。

在这只棕白相间的小狗的引领下,电视台工作人员终于在瓦砾下找到了另一只小狗,它身受重伤、生命垂危。随后,西班牙猎犬被送往水户市一处避难所,它的同伴则在该市由一名兽医进行治疗。工作人员将这段感人故事录了下来,希望它能够激励、抚慰灾难中的人们。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