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买到怪鱼 两身共用一头(图)

发表:2011-03-20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西乡一名唐女士在市场买了条黄鱼,回家剖开后赫然发现,里头“怀”了条无头小鱼。(图/南方都市报)

深圳西乡一名唐女士在市场买了条黄鱼,回家剖开后赫然发现,里头“怀”了条无头小鱼。她仔细办认,原来两鱼共用一个头,犹豫了半天,咬咬牙给煎了,但多出的那个鱼身放进嘴里,就是没敢吞下去。

《南方都市报》报导,18日下午,在社康中心当护士的唐女士溜搭至西乡盐田综合市场,被鱼贩一阵“黄鱼新鲜上市”的鼓吹下,买了两条,当场请老板代劏。“拿过鱼,发现其中一条里面好像有个东西。”唐女士说,自己近视又没戴眼镜,所以看不清。

回到家中,在盆子里清洗时,唐女士发现“多”出来的东西原来是小鱼身子,但没有头。她愣了好一会儿,再仔细辨认,“我的乖乖!竟然是两鱼共用一个鱼头!”被吓到的她立刻敲了几家邻居的门,随后一夥人涌进厨房,围观“怪物”。

“它怀的小鱼吧”、“它是单独黏在里面的啊”、“是不是吞进去的小鱼呢”…大夥七嘴八舌地吵了半天,也没人能说出个所以然。大夥都说,长这么大第一次见,于是拿出相机或手机,给这“怪物”拍“遗照”。

众人散去后,唐女士念了句“阿弥陀佛”,咬咬牙把鱼给煎了。端上桌,她第一筷就夹起那多出来的鱼身,“我放进嘴里,很用心地尝了下,很滑,像鱼腩那样,不过说不出什么味道。”可能是心理作怪,她最后还是没吞下去。

深圳野生动物园动物专家看过“怪物”的“遗照”后,也大叫惊奇,她没接触过这种案例。她表示,一般连体都是体外相连,体内的很罕见。她认为,有基因变异和生活环境两种因素致使产生“怪物”,具体何种因素是主导,得看这鱼的生活海域。

来源: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