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副市长咋把2.1亿元揣进自己腰包?(图)

发表:2011-03-21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4月末,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被双规,两年之后的3月16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据新华网3月18日报道,3月16日至18日,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审理了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公诉机关指控,许迈永涉嫌受贿1.6亿余元,涉嫌贪污5300余万元。

大陆评论家阎兆伟撰文分析说,1995年5月至2009年4月,这14年间,许迈永受贿1.6亿余元,贪污5300余万元。两项加一起共有2亿1千300万元流入他的腰包。

如果拆细算:14年间,平均一年受贿、贪污共达1500万元。如果再拆细算:这14年里,他平均每天受贿、贪污高达41000元……

2.1亿元,如果用百元大票计算份量,大约能达到2.3吨;如果把2.1亿元堆在2×2.5的双人大床上,大约能达到47厘米厚度。

2亿1千300万元!他要这些钱干啥?!难道他就不怕被这2亿1千300万元压扁、压死?

如果不是病态的疯狂,很难解释通……

笔者在想:这么庞大的数字,这样的巨额资金是怎样揣进个人腰包的?这样一位巨贪,又是怎样一路升迁的?

这14年,许迈永从担任萧山市副市长开始就贪污、受贿,在担任杭州市西湖区代区长、区长、区委书记,杭州市副市长期间“一路”贪污、受贿。难道没人发现?难道没有一点儿风声?难道没有一点儿蛛丝马迹?

只有鬼才会相信!

在他升迁过程中,他给自己的上司送没送过礼?他一路受贿,难道就没行贿过?请饶恕我多问、多想。一个问题官员能不断升迁,必有他不断上升的“猫腻”……

许迈永受贿、贪污共达2.1亿元,很可能“创造”全国贪官受贿、贪污的纪录!

他最后是个什么结果?死缓?还是死刑?这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一位创造纪录的贪官,要有多么“宽松”的环境,才能让他得手?要有多少麻木不仁的领导,才能让他创造贪官纪录?!
 

来源:华人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