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全苏联政治笑话大全(二)

发表:2011-03-22 1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1.美术馆里有一幅描写亚当和夏娃的画。
一个英国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英国人,男士有好吃的东西就和女士分享。"
一个法国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法国人,情侣裸体散步。"
一个苏联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苏联人,他们没有衣服,吃得很少,却还以为自
己在天堂!"

62.一个英国人,一个法国人,一个苏联人在一起聊天
英国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冬天晚上回家,穿着羊毛裤坐在壁炉前面。
法国人:你们英国人就是古板,最幸福的事情是和一个金发女郎一起去地中海度假,然后我们好和好散。
苏联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半夜有人敲门,开门后:康斯坦丁,你被捕了。你弄错了,康斯坦丁在隔壁。

63.是戈尔巴乔夫还是总书记的时候。一天因私外出,嫌司机车开的太慢,催促了好几次。
但因交通拥挤,还是不能让他满意。最后戈尔巴乔夫一把抢过方向盘,把司机推到后面,自己开起来。
他一路横冲直撞,造成一片混乱。有人达电话向交通局长反映。
局长大怒,质问该地段交警。
局长:"看到肇事者没有?"
警察:"看到了。"
局长:"为什么不逮捕他?"
警察:"我不敢?"
局长:"为什么?"
警察:"他的官很大。"
局长:"有多大?"
警察:"不知道,反正戈尔巴乔夫是他的司机。"

64.一个人在大街上大骂:"赫鲁晓夫是个白痴。"结果被判刑22年。
2年是因为:辱骂国家领导人
20年是因为:泄露国家机密

65.演讲者对大家说共产主义已经出现在地平线上。有人对他提了一个问题:什么是地平线?
演讲者:地平线是一条假想的线,天和地在那里相接,但是当你走近它时,他就会离开你。

66.演讲对大家说:"我们的一只脚已经踏上社会主义,另一只脚则迈向共产主义"。一个老大娘问:要是时间太长,人就会变成拐子。

67.问:什么时候共产主义能到来?
答:这件事将会在中央委员会的公会的密信中宣布。

68.问:怎么才能知道共产主义已经到来?
答:将在广播和报纸上宣布。如果那时还剩电视的话,还会通过电视宜布。

69.问:里海鳊是什么?
答:这是鲸的一种,它能游到共产主义。

70.问:听说在 1980 年在苏联会建成共产主义,这是真的吗?
答:不,现在换成举办奥林匹克运动会。

71.炮兵学院标语:我们的目标:共产主义。

72.考古学家在挖掘一个石器时代的山洞,在入口处有一标语:万岁,奴隶制度,全人类的光明未来。

73.请问,这就是共产主义,还是会更差劲。

74.一个老布尔什维克对另一个说:咱们活不到共产主义了,而孩子们......唉,他们真可怜。

75.社会主义者.资本主义者.共产主义者商定要见一面。社会主义者过了约会的时间才到,对不起,我去排队买香肠来着。
什么是排队?资本主义者问。
什么是香肠?共产主义者问。

76.在共产主义的全盛时代,在食品店的贴着一个通知:今天没有需要食油的。

77.问:听说在共产主义社会食品可通过电话订购,这是真的吗?
答:但是发放的时候要通过电视机。

78.问:共产主义社会的人将会是什么样的?
答:有一双小手,因为他们什么都不用做,机器都替他们做了。他们有一双小脚,因为他们不用走,只是坐车.坐船.坐飞机。他们会有一个小肚子,因为吃的都是高热量的药丸。他们都有非常大的脑袋,他们要绞尽脑汁想方设法获得这种药丸。

问:可以在以色列建成共产主义吗?
答:为什么那么小的国家要有那么大的福气。

勃列日涅夫问罗马教皇:为什么人们相信罗马天主教的天堂,而不相信共产主义的天堂?
罗马教皇:这是因为我们的天堂从来没有让别人看到。

在苏兹达尔的考古发掘中发现了人们从来不知道的圣经的篇章:世界末日可以在单独的国家到来。

一个乌克兰人被叫到克格勃,
问:请你解释一下,你为什么经常有从以色列来的邮件?
答:在战争时期,我曾藏匿过一个犹太人。
问:你作为一个苏联的乌克兰人,怎么能收这些犹太姥的邮包!你也不为自己的将来着想。
答:是,我想过,以后我还要藏中国人。

著名的俄罗斯歌唱家维尔京斯基,还是在沙皇时代离开俄罗斯的,这次,他又返回了俄罗斯,他带着两个手提箱从车箱里走出来,他放下皮箱,亲吻着大地,看着周围的人:俄罗斯啊,我都不认识你了!后来,他一看,皮箱不见了。俄罗斯哪,我认出你来了!

问:无价的东西可以买吗?
答:不可以,但是可以偷。

问:在苏联有专门的小偷吗?
答:没有,人们都是自己偷。

问:什么国家最富?
答:苏联。它已经被偷了五十多年了,但还没有被偷光。

问:共产主义社会里有偷窃行为吗?
答:没有,我们只是在社会主义社会里偷。

问:为什么在有苏联侨民的西方商店里会经常发生偷窃行为?
答;这是因为他们的意识里有共产主义的残余。

捷克人先是建造一个东西,剩下的偷光;而苏联人先是偷得差不多了,余下的用来建造。

苏联知识分子有五个规则:
什么都别去思考;
如果你一定要思考,不要说出来;
如果你又要思考又要说,那就别写出来;
如果你又思考又说还写,那么别签名;
如果以上规则你都不遵守,那你就别感到吃惊。

苏联一个桥梁专家访问罗马尼亚时被邀到自己罗马尼亚的同事家做客。客人夸奖主人的别墅非常豪华。主人把客人带到窗前:你见到了那座桥了吗?客人:看见了。主 人:这就是原因所在!为了建造这座桥我节省了一些钱。过了一年,罗马尼亚工程师回访,他夸奖主人的别墅非常豪华,主人把客人带到窗前:你见到有桥了吗?罗 马尼亚工程师:没见到。苏联桥梁专家:这你就能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一个妇女在一个几家人合住的住宅的公用浴室里洗澡,而邻居站在走廊的一个小橙上通过门上的玻璃往里看,这个妇女发现后说道:看什么!没见过啊!邻居:我得看看,你是在用谁的肥皂!

在 合用住宅里住着一个不爱说话的中国人。邻居们用各种方法捉弄他:把灰尘扫到他的门里,在走廊的晾衣架上把他的扣子揪下来,把死老鼠往他的锅里放。最后,他 们玩腻了这种捉弄人的游戏,向他承认了所作所为,并答应不再做这些事。这个中国人说:"非常好,我也不再往你们的茶里小便"。

问:在党的十二大上,关于住房问题有什么决议吗?
答:增加列宁同志的住房面积。

问:能光屁股坐在刺猬身上吗?
答:可以,但只是在三种情况下:刺猬的刺被剃掉.是别人的屁股或者是党命令那样做。

问:可以用收取的贿赂交党费吗?
答: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那就可以。

拉宾诺维奇在战斗开始前声明:如果我死了,就追认我有党员吧!如果没死,就不用了。

问:犹太人要入党要有什么条件?
答:两个阿拉伯人的推荐。

一个外国人在拥挤的公共汽车上问:在车上和我们在一起的都是什么人?
答:他们是国家的主人。
"而这是什么人开到前面去了?"他指着超过他们的"伏尔加"问道。
答:这是人民的仆人。

问:数学和科学共产主义有什么区别?
答:在数学上,如果给出什么东西,都需要证明,而科学共产主义什么都能证明,就是什么也不能提供。

问:从马克思主义的观点来看,什么是短缺?
答:就是不被我们所感觉的客观现实。

问:什么是全国的电气化?
答:这就是共产主义减去苏维埃政权。

问:赫鲁哓夫是怎样改变了列宁的共产主义模式的?
达:共产主义,这就是苏维埃政权加上全国的玉米化。

问:听说苏联进军捷克斯洛伐克后,就会实现共产主义?是真的吗?
答:是的,电气化在那里已经实现很多年了。

卡 尔.马克思想在苏联发表文物广播演说。勃列日涅夫对他说:虽然您是人道主义的奠基人,但是我一个人不敢决定那么重大的问题。我们是集体领导。马克思说:我 只想说一句话!最后,勃列日涅夫只允许说一句话,并且要他自己负责。马克思凑近话筒,大声说道:全世界的无产者,请原谅我!

列宁告诉我们怎样进行统治,斯大林告诉我们不可以怎样统治,赫鲁哓夫告诉我们所有傻子都可以统治,勃列日涅夫告诉我们不是所有傻子都能统治。

问:为什么列宁穿皮鞋,斯大林穿靴子?
答:列宁时代俄罗斯只脏到脚脖子。

人们在地狱里问导游:为什么希特勒站在大便里,只是没到脖子,而斯大林只是没到腰上?
导游:因为斯大林站到了列宁的肩上。

列宁时代像是在隧道里,周围一片黑暗,只是在前面有光;在斯大林时代,像是在汽车里,一人领路,一半人在上坐着,另一半人在上颠簸;在赫鲁哓夫时代,就像在参观团里一样,一个人表演,其他人在笑;在勃列日涅夫时代,像看电影一样,大家都等着散场。

问:为什么安德罗波夫,而后是契尔年柯在共产党上被一致推选?
答:这是因为安德罗波夫的肾检验结果最差,契尔年柯的心电图最差。

问:什么事赫鲁哓夫打算做而来不及做?
答:嘉奖尼古拉二世,是他在俄罗斯创造了引发革M的条件。

问:大家都知道,在赫鲁哓夫下台后的头一个十月革命节,人们把阿弗洛尔巡洋舰沿运河运到莫斯科,这是为了什么?
答:向临时政府射击。

在列宁格勒正在拍摄关于十月暴动的电影。布尔什维克正在进攻,军人在射击。看热闹的人群中有人喊道:亲爱的,坚持到最后!

一个年老的女演员想早一点获得国家演员的称号,人们就建议她入党。在入党仪式上人们问她怎么看共产主义。女演员说:所有东西都是充足的,不论是食品还是商品,还允许出国,总之,像在沙皇时代一样。

美国外交代表团到苏联访问,苏修接待官员陪他们参观"建设的伟大成就",并且得意的说:"到了下一个五年计划,每个苏联家庭都可以拥有一架私人飞机!"美国 人惊讶的问:" 他们要飞机干什么呢?"苏修官员说:"当然有用啊……譬如你在莫斯科听说列宁格勒开始供应面包了,你可以马上开飞机赶去排队啊。"

在二战末的一次国际会议上,斯大林嘲笑已经在国内竞选中失败的丘吉尔:"丘吉尔先生,你打赢了战争,人民却罢免了你;看看我,谁敢罢免我!"丘吉尔平静的回答说:"我打仗就是为了保卫人民拥有罢免我的权利。"

勃列日涅夫,杜布切克(捷克总书记),英国首相和美国总统,4人乘坐气球.
气球漏气了,抬不动4人,开始下坠,万分危机,必须有人牺牲自己跳出.
先是美国总统喊了声"为了自由世界!",然后跳了出去.气球下坠暂缓,但过一会儿漏气更多,下坠又加快,必须再跳出1人.
于是英国首相喊:"为了女王陛下!",跳了出去.
暂缓一会儿又不行了,于是勃列日涅夫喊道:"为了社会主义大家庭!"说着就把杜布切克扔出去了.

列宁的夫人曾经当面指出斯大林的专制独裁统治,令后者气急败坏,斯大林说:"你再说,我就宣布你不是列宁的妻子!

一个莫斯科市民的鹦鹉丢了。这是只会骂人的鹦鹉,要是落到克格勃的手里可糟了。这人便在报纸上发表了一篇声明:"本人遗失鹦鹉一只,另外,本人不同意它的政治观点。"

赫鲁晓夫和肯尼迪交谈,各自吹嘘,肯尼迪说:"美国医学发达,有种药片死人吃了可以复活。"赫鲁晓夫说:"苏联体育发达,有人十分钟可以从莫斯科跑到美国。 "肯尼迪要求兑现,赫鲁晓夫慌了手脚,召集文武大臣商量对策,有人出了个好计策说:"这很好办,你先让肯尼迪把药片拿来,让斯大林吃了,那斯大林一定复活,那么你用不了五分钟就可以从苏联跑到美国。"

地狱有个规矩,谁在人间害了人,被害人的血将淹此人。一次上帝去地狱视察,发现血只浸到贝利亚的腿。上帝就很奇怪,问到:"你杀了这么多人,怎么血只及腿呢?"贝利亚答道:"因为我站在伟大领袖斯大林的肩上!"

越战时期,河内物资奇缺,向苏联求救。
苏联电 :勒紧腰带。
河内回电 :请给腰带 。

一位美国历史学家和一位俄罗斯历史学家,讨论谁领导廿世纪的前半世纪。
我投票赞成胡佛先生,"美国人说,"他尝试着教导我们美国人停止酗酒!"
那个没什么了不起!"俄国人接着说,"我选择斯大林,他尝试教我们俄国人不要吃饭。"

斯大林在大会上引经据典地说:"马克思和列宁说1+1=2,而托洛茨基和布哈林说1+1不等于3。是托洛茨基和布哈林说的对呢?还是马克思和列宁说得对 呢?"下面听众一脸疑惑,"毫无疑问,是马克思和列宁说的对!"底下热烈鼓掌,"托洛茨基和布哈林是帝国主义派来的间谍,说1+1不等于 3的人罪不容赦……"

当年的捷克斯洛伐克政府中,设立了一个"海军部",结果,苏联老大哥就对捷克人说:你们是内陆国家,设什么海军部?
捷克人回答说:那你们不是也设了文化部吗?

勃列日涅夫:同志们,美国人登上了月球,我们不能再等了,党决定让你们上太阳。
宇航员:总书记同志,我们会被烧死的。
勃列日涅夫:没关系,同志们,党都替你们想好了,你们晚上去。

二次大战时,罗斯福,丘吉尔,及斯大林三位巨头在雅尔塔开会。罗斯福,丘吉尔处处被动,因此两人合计着想算计斯大林一把。"昨天我作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成了 地球的主宰!"罗斯福也接着说:"昨天我也作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成了宇宙的主宰!"两人说完后,得意地瞧着斯大林。斯大林微微一笑,说道:"昨天我也作了 一个梦,梦见自己既没有批准对丘吉尔先生的任命,也没有批准对罗斯福先生的任命。"

两男一女在沉船后沦落荒岛。
如果两个男的是西班牙人,他们会用决斗来决定谁拥有那个女人。
如果他们是法国人,一个是女人的丈夫,另一个是她的情人。  
如果他们是苏联人,则会把报告书塞入瓶子,让水流把它漂回祖国,请上级指示他们谁可以娶她为妻。

一个美国人刚从莫斯科机场出来,他想打听一下时间。这时从身旁走过一位莫斯科人,手里拎着个沉重的箱子,很吃力的样子。美国人拦住了他,问他当地时间。莫斯科人放下箱子,抬手看了看表,一口气报出来现在的时间然后还有气压.温度.湿度等信息。美国人很吃惊,问道:"这块表的功能可真多,是苏联的技术生产的 吗?",莫斯科人自豪地回答:"是的,是我们苏联技术制造的。"然后又吃力地重新拎起那个箱子接着说道"就是电池重了点。"

三个囚犯被送到了古拉格。他们开始谈论为什么他们会来到这里。
"我来到这儿,是因为我上班总是迟到五分钟,他们指控我是在以怠工来破坏。"第一个说。
"我来到这儿,是因为我上班总是早到五分钟,他们指控我是间谍",第二个说。
"我来到这儿,是因为我上班总是准时赶到,"第三个说,"他们指控我拥有一个西方制的手表。"

来了一个格鲁吉亚代表团。他们被斯大林接见,谈话,然后离开,斯大林开始找他的烟斗,找不到。他叫贝利亚来(秘密警察头子)"去追代表团,找找谁拿了我的烟 斗,"他说。贝利亚赶忙去追代表团。五分钟后,斯大林在一堆纸下找到了他的烟斗。他叫贝利亚——"瞧,我找到我的烟斗了。""太晚了,"贝利亚说,"代表 团中的半数已经承认他们拿了你的烟斗,另外一半在审讯中死掉了。"

勃列日涅夫在冬季奥运会上阅读讲话稿,"O-O-O-O-O。""不,",他的助理向他低声道,"那是奥运会的图标。"

苏联生产的彩电常常发生爆炸事故。
一次彩电爆炸事故发生以后,一个现场采访的记者气愤的说:"这种彩电应该让敌人看!!"

五一劳动节游行中,一个非常老的犹太人举着一个标语:"为了我快乐的童年时代,谢谢你,斯大林同志"
党代表找到他:"那是什么 ?你在嘲弄我党吗?谁都可以看出,当年还是孩子的时候,斯大林同志还没有出生"
"确切的说,那就是我感谢他的原因"

一个男人回家看见他的老婆和一个陌生男人躺在床上。他吼道:"你这个没用的东西!你看看你都把时间浪费在了什么上面?街角的商店在卖鸡蛋,这会那里只盛下三篮鸡蛋啦!"

"当社会主义终极阶段,也就是共产主义实现后,还会有偷窃行为吗?"
"不会。因为所有东西在社会主义时代都给偷光啦"

"美国的摩天楼真是全世界最高的吗?"
"是的。但是苏联制造的晶体管是全世界最大的"

"下次选举的结果会是怎样的?"
"没有人知道。有人从中央委员会那里偷走了下次选举的确切结果"

"如果我们放开西部边界管制的话,我们应该做什么?"
"立即跑到西伯利亚以避免被踩死"

"如果我们突然有了工作欲望怎么办?"
"在沙发上休息一会,你会平静下来的"

"为什么有人说匈牙利人喜欢苏联人而讨厌美国人?"
"因为苏联人帮助匈牙利人摆脱了一次专制,而美国人没有解决另外一个"

"为什么那个枪击政府豪华轿车的家伙会在红场打偏子弹?"
"因为刚巧挨着他的公民们拼命抢那把枪并叫着:'让我来射击!'"

"将军的儿子能成为元帅吗?"
"不可能。元帅都有儿子"

"为什么我国政府不急着登月?"
"如果宇航员拒绝回来怎么办?"

"是中国茶还是苏联茶好喝?"
"别掺和中苏论战。喝咖啡吧"

"尼克松访问莫斯科的时候和赫鲁晓夫绕着克林木林宫比赛跑步,尼克松赢了。我们的媒体会怎么报道?"
"在一场国际跑步竞赛中苏共总书记光荣地获得亚军,而尼克松先生则是副班长"

"第三次世界大战会发生吗?"
"不会。不过争取和平的努力会达到这样的程度:全世界都不会有一块石头保持完整"

"为什么巡警总是三人一队?"
"这是专门的安排。一个会阅读,一个会写字,自然第三个要随时监视这两个知识分子"

有人看了我的电话采访,送给我一部新发明的神奇电话,想打给谁就打给谁。
我打电话到天堂,找列宁同志,话务员说:"他不在这里!"
我打电话到地狱,找到了列宁同志,我向他汇报了国际形势,我们谈了一小时。
第二天收到账单,打给天堂的电话100块,打给地狱的才10块,我问怎么回事? 电话局回答:"你们打给天堂是长途,打给地狱的算市话。"

史上最全苏联政治笑话大全(一)

来源:豆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