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伍兹陷情网 金发虎女有来头(图)

发表:2011-03-22 1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报导指出,老虎伍兹(Tiger Woods)正与22岁金发美女艾莉丝.拉赫提·强斯敦(Alyse Lahti Johnston)约会,而且这名最新的虎女郎与运动界大有渊源。

TerezOwens.com是第一个把艾莉丝与伍兹连在一起的体育部落格,随后美英出现数百则相关报导;艾莉丝的继父是格拉斯哥流浪者(Glasgow Rangers)队董事长、也是伍兹所属经纪公司IMG的高阶主管强斯敦(Alastair Johnston)。

艾莉丝的生父是前圣路易斯红雀(Cardinals)投手拉赫提(Jeff Lahti)。

育有2名子女,35岁的伍兹拥有14座大满贯赛冠军,仅次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的18座,自发生车祸婚外情曝光16 个月以来,至今1冠未得。

性丑闻导致去年8月与艾琳(Elin Nordegren)以离婚收场后,伍兹一直未传出任何绯闻,直到上周有人看到伍兹和艾莉丝双双出现在停泊于佛州北棕榈滩(North Palm Beach)伍兹的私人游艇。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伍兹与艾琳未来数周,将从目前居住的奥兰多私人社区温得米尔(Windermere),搬到棕榈滩附近2座不同豪宅,这样艾琳可以就近和伍兹轮流照顾小孩。伍兹可能以前就见过艾莉丝,当时她才8岁,住在附近。

62岁的足球队老板强斯敦,每年有一半时间住在温得米尔,他告诉苏格兰“记录报”(Record),伍兹与继女艾莉丝约会的事,他毫无所悉。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