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地近期频传UFO出没(组图)

发表:2011-03-22 1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各地经常传出UFO出没,中国也不例外。这些不明飞行物的出现除了引起人们的好奇心之外,或许也能让人们思考:宇宙中有没有其他生命存在?如果有的话,他们频频造访地球的目的何在?

西藏拍到不明飞行物

据All News Web网站报导,一群友人于2月20日在藏东甘孜拍到一张金属飞碟的照片,当时他们一同开车前往机场,在途中因为引擎故障停车检查,因而拍到这张照片。


2月20日在西藏甘孜拍到的金属飞碟(图片来源:All News Web网站)

报导说,这群人下车并试图把汽车推到路边时,其中一人发现这个不明飞行物在上空盘旋,同时拍下照片。


金属飞碟放大图(图片来源:All News Web网站)

长久以来,人们一直盛传西藏地区有秘密飞碟基地存在,也有人相信有一个巨大的飞碟被埋在某处的深山之中。西元10世纪,西藏僧侣曾在佛教手稿上描绘他们在该地区看到的金属飞碟。

湖北宜昌出现不明发光体

据《三峡晚报》报导,3月13日晚间11时20分左右,利源社区上空突然出现一团特别明亮的发光体,将房屋的墙面和道路照亮,此一过程被社区摄像机全程录下,成为社区居民热议的话题。

从监控录影中可以看到,一个体积约1立方公尺的发光体突然从上空掉落下来,照亮了墙面和道路,它在距离地面约2公尺高的空中盘旋近20秒后,又突然上升,消失在夜空中。


3月13日晚间出现在宜昌利源社区的不明发光体(网路图片)

有网友表示,他的同事就住在利源社区,她当时正在给小孩喂奶,看到光球后感觉很亮、很刺眼,还下意识地把孩子的眼睛给蒙住了。

“火龙”飞越江苏句容上空

据《扬子晚报》报导,该报记者在3月16日下午6点钟左右,发现一条“火龙”飞越句容市区上空。此飞行物的高度很高,速度也很快。有人认为这是飞机尾部喷出的两股气流,但也有人怀疑是不明飞行物。


3月16日下午有一“火龙”飞越江苏句容市区上空(图片来源:《扬子晚报》网站)

重庆上空连现UFO

据《重庆商报》报导,重庆渝中区上空在3月12日和18日连续出现UFO。

有网友表示,在12日晚间10点左右,他从窗台看到一个夺目的光点迅速自东向北飞去。于是他拿出相机对着光点连拍,由于该光点速度较快,物体有些模糊,但从常理解释判断绝不会是星体,也不是普通的飞机。


18日大剧院上空现不明亮点(图片来源:大渝社区)

另有网友说,他于18日晚上8点在大剧院广场上看见悬浮于高空中的UFO,大约是圆盘状,底座有一圈灯。随后,他还打电话给黄桷垭南山的朋友,他们表示也能看到。飞机从UFO下面飞过的时候,能看到明显的对比,UFO远高于飞机。网友表示,经自己肉眼观测半小时,感觉UFO是缓慢向东边移动,绝对不是LED风筝或飞机之类的飞行物。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