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天灭中共会是谁的灾?

从“洪洞县里无好人”说起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3-24 0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洪洞县里无好人”,源于京剧《玉堂春•苏三起解》里苏三的一句唱词:“越思越想越伤情,洪洞县里无好人!”。这句话剧本里唱的原意是:“洪洞县衙里没好人”,讲了一个冤案:明代正德年间,北京怡春院苏三与落榜书生王三公子,一起情深深、雨濛濛地相处了半年。王三公子钱花完后,被怡春院赶了出来。苏三心痛得茶饭不思,无心梳妆,于是被老鸨卖给了来自山西洪洞县的马贩子申鸿。后来申鸿被人害死,苏三被诬告成杀人凶手,关进了监狱。县官被卖通后,衙门上下串通作案,苏三屈打成招,判了死刑。透过“洪洞县衙”的狭义,扩展到“洪洞县里”的广义,可以领悟到中共治下的当代特色以及祸害之巨大。

一、明代洪洞县衙无好人,当代中共治下好人稀。

明朝苏三在洪洞县衙被冤屈的故事被编成京剧《玉堂春》,在《苏三起解》这段唱腔中,通过苏三唱“洪洞县里无好人”,使这句话人人皆知。传唱中省掉了县衙里的“衙”字,后来被人们理解为洪洞县里没好人了。洪洞县由此成了“坏人窝”的意思,洪洞县的人因此被取笑,坏人集中的地方被叫作“洪洞县”。但这并不是苏三的错,苏三说的是洪洞县衙的腐败实情,并没一棍子打死洪洞县的所有“父老乡亲”。因为“县”在中国古代狭义指“悬挂”牌匾县级衙门(政府),起源于春秋楚国,推广于战国各国,于秦朝确立为皇帝掌管的基层政府。县,在古代有“县衙”、“县治”、“县城”等义,并不包括城门外的乡村。

“洪洞县里无好人”这句话泛指中共酋邦国,无论洪洞县,还是其他县,并不冤枉。中共是俄共、苏共孕育扶助出来的,列宁、斯大林等都是俄国最坏的人,只会鼓励中共党员做最坏的人,不会容忍他们做好人。事实上陈独秀、瞿秋白、周恩来、毛泽东,从中华传统和苏三女人的视角看,一个比一个坏:陈独秀与妻妹有不伦之恋。瞿秋白、周恩来、毛泽东接受苏共指令鼓动城乡暴动,违法扰乱社会秩序,在江西、陕北鼓动农民杀勤劳致富或修儒为官的乡绅,夺财杀人,还教苏区人民卖国以保卫苏联,以战争和农耕逼农村女人卖淫或通奸,以身子换取劳力或违背伦理享乐。后来中共所谓解放全中国,不过就是把毛泽东从井冈山起所做的欺男霸女、谋财害命的杀人、夺寨、奸淫、抢权、占地等坏事,依靠权力强迫和谎言诱骗推广到了全国。从1950年起,抢夺地主、资本家的钱财,打骂所谓右派和走资派,人人都要参加。我们数代人从小就被蒙骗着骂好人,直到骂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中共统治下好人难活,活下来就很难好了。

二、中共寄生国家和社会,逼官民全体违背良心做坏人。

苏三说“洪洞县里无好人”,控诉县衙及监狱、城里人,主要县衙里吃皇粮办冤案的人。苏三是个明白人,话不过分,合乎历史事实。在明朝,即使苏三沦落风尘,也是遵循天理王法的。看《玉堂春》,苏三被玉春院的老鸨硬拉到临江轩茶楼接客,不愿委身,这就是心里有天道规定的好女人的意识。苏三因不愿委身山西富商沈燕林而遭老鸨毒打,公子王金龙出重金救下她,并住进玉春院,两人相爱。一年以后,王金龙用完金银,被老鸨赶出玉春院,沦为乞丐栖身破庙。苏三赠银助其返回故乡,之后再不接客。王公子后来中举后再找苏三破案续情。这是中国宗法家人庶民社会风尘故事里的有情有义的两个好人。苏三是个好女人,却被洪洞城里和衙里的坏人坑害。但国有净土,剧中京城和省衙都有好人。

由此可知,中国古人不糊涂。糊涂的是中华民国时代的激愤文人,用这句话来胡乱谴责蒋介石是坏人,诬蔑国民政府从中央到地方省市县,都是坏人窝。如此意气用事的民国文人熊十力、刘文典等迎来了中共寄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打破历代王朝皇权不下县的传统,将党委和支部建到了乡镇村队的社会,在城里的街道、居委会以及学校、报社、影院、厂矿等各行各业的社会也建起党委和支部。这样一来,中共只要发一个作恶的文件,比如斗地主抢土地,或者迫害法轮功转化学员阻止做“真善忍”信仰好人,政府军警就用武力强迫,全国报刊文章、戏剧影视,都铺天盖地地进行栽赃陷害和咒骂,成千上万甚至上亿次重复谎言让人以为是真理,从幼儿园到学校,再到城市各行各业的单位和乡里各村。秦朝指鹿为马的坏事不出宫廷,东晋陶渊明可以弃官不参与官场腐败,现在不行。所有人都必须参与运动用谎言和脏话骂人,用手和器物打人,不允许人洁身自好。

三、中共胜利,灾及全国,跑不了全社会的他你我。

中共用国家政权战天斗地,指挥着全社会各行各业的人违法犯罪,所有中共政治运动概莫能外。在其还没有掌权的中华民国,利用邪恶信仰诱骗苏三似的女人为革命暴乱卖淫,比如让谢褒真以色身策动杨虎城反叛蒋介石,让沈崇勾引美军发生关系故意被学生捉拿。国民党没有如此邪念,其党员和军人受儒家和基督教道德限制,干不来这样的事,为中华民国无法如此献身,所以剿共戡乱输了。中共1949年赢了中华民国,对于大陆民众是逃脱不了的全国大劫难,是魔难。

妲己似地搅乱朝野的改朝换代的魔法,古人不敢想,不敢用,都是妖魔使用。儒道佛文化传统没遭中华民国新文化运动的抨击之前,暴君,奸邪,小人,想坏事和做坏事都有天权、父权和族权等限制,坏也坏不过中共出现后的毛泽东、周恩来和网络上的愤青以及五毛。魔法害了私欲作祟的张学良、谢褒真、沈崇,三人成为中共党员后,便丧尽天良。中共1950年起在大陆,组织和思想存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军警、法院、监狱,以及社会的村社、街道、学校、报社、影院、厂矿,掌控了全民存活的自然资源和思想资源,客观上就有了《西游记》里妖魔逼人做鬼怪的能量。所以1950年后,中共工作组到农村逼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农民辱骂实为善人的四川刘文彩、河北黄世仁,从幼儿到老头,都要骂的,要喊打倒和该杀的口号,他你我一个都跑不了。

四、上天有无私公正之威严,也有好生之德的慈悲。

违反天理道义的不公正,中国历代王朝都有,所以被灭。就个人而言,马贩子申鸿因贪念买苏三做妾,回家就被老婆和奸夫毒死,看似误喝了给苏三的毒药,从儒佛文化视角看,却是头上看管人类的神灵的安排。不管恶人如何张狂和得势,但终将遭恶报,不是王法,就是天道。天网恢恢,法眼错认不了他你我。刘少奇助毛作恶曾经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终究上天借毛的色欲和权力欲将其惩罚,罢官到底,凄惨而死连名字都不给留下。毛泽东文革之中被全民捧上神坛,结果肉身死而不得入土为安,塑像如今被推倒,卖国言论被公开。天道无私而公正威严。

如果生命之“天”真的存在,以无形之道、自然之真,规定了中国人的德行,那么天道、天理就存在,就是区别人的好坏、善恶、正邪的真正的标准。中共酋邦国寨创建后,以国家军警的强力逼迫和党文化的宣传灌输洗脑,真正让中国大陆充斥了京城妓院贪财的鸨母和洪洞县衙受贿的官吏以及县城的奸夫淫妇。除了历史安排的修炼人和真正的儒者及少数洁身自好的人之外,好人真是不多。在阶级或时代口号下,好人观念像商品一样打折降价,学雷锋做好人都要用有色眼镜看人。学习周恩来除叛徒凶残杀死幼儿,女红卫兵竟然活活踩死老太婆。这些历史罪恶有些借中共运动现世现报了,有些还没得到现报或者没有报彻底。《九评共产党》是天灭中共的开始,总清算将随着中共垮台开始,恶报如果没在中共的疯狂恶行中,必定逃不过地震、洪水、海啸和瘟疫。但我们中大多数人都是被教唆坏的,天性善良,所以有“三退”择善自救,以示上苍的慈悲。

尽管上天慈悲地给我们“三退”自救的机会,但没有强迫的自由选择对于很多人依旧艰难,因为党文化洗脑给我们铸就了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的意识形态筛子,只有涉世未深的人比较容易被劝三退。例如我儿子,才入团一年多,一听劝退就退了。而我这个20年的过期团员、30多年的过期队员在选择作脱共声明上居然不如儿子,这是我的成见和傲慢在害我。朋友,请扔掉中共通过学校、媒体和影视宣传给你头脑和心灵中放下的意识形态筛子,莫让灭共成了你的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