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师惊险逃生术 18米高空倒吊(图)

发表:2011-03-24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双脚被绑着,倒悬在18米多高云霄飞车轨道上(图/SWNS.COM)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为纪念已故传奇逃生术大师哈利·胡迪尼( Harry Houdini)诞辰137周年,一名特技师在斯塔福德郡(Staffordshire)的奥尔顿塔度假村(Alton Towers Resort)上演了一幕惊险刺激的逃生表演。

表演时,33岁勇敢的柯林斯(Rob Roy Collins)双脚被绑着,倒悬在18米多高云霄飞车轨道上,成功脱掉紧身衣,得以逃脱。

在世界各地表演过逃生术的柯林斯,甚至以1分53秒的时间破了胡迪尼的记录。

他在表演后说:“这是令人颤抖和可怕的经历就像最刺激的过山车。”“我表演逃生术和街头已有十年了,但此前从来没有如此疯狂之举。”“我做倒立运动来适应血液倒流到头部,但没有什么对实战是真正有帮助的。”

紧身衣逃脱术是胡迪尼最有名的特技:绑住脚踝倒挂在高楼或起重机上,在众目睽睽下表演绝活。

出生在1874年3月24日的匈牙利人胡迪尼,是公认的逃生术之父。而来自利兹(Leeds)的柯林斯说:“胡迪尼是我的精神支柱。尽管他早在少年宫世纪20年代就去世了,但每个人都听过他的大名。”

来源: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