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访民沈兰珍的控诉

作者:沈兰珍 发表:2011-03-24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2011年2月24日下午4点50分,我在姐姐家看电视,青浦区华新镇联防队队长尤伟新、青浦公安分局便衣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法律手续,硬把我拖上了汽车,用黑头套罩住我的头,绑住我的手,把我绑架到青浦区上海四季百果园内关押,他们把我的手机抢走。3月5日把我转移到青浦金泽镇上海金龟岛酒店关押,关押期间我绝食7天,身体虚弱,大小便拉在身上,我受不了如此屈辱,割腕自杀抗议,他们无动于衷,直至3月21日把我释放。

3月24日是第一个“了解严重侵犯人权行为真相权利和维护受害者尊严国际日”。联合国秘书长致辞时表示:严重侵犯人权行为的受害者及其家属都有权了解这些侵犯行为相关情况的真相,犯下这种行为的理由和犯罪者的身份。

在我们追求人权这一全球使命之际,也让我们保证捍卫了解真相的权利!我的遭遇就是中国人权真相。

沈兰珍  2011年3月24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