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粤6省市 爆神秘病毒

发表:2011-03-26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信息时报报导,广东省卫生厅证实,北京、上海、广东等地近期出现一群感染“未知病毒”而罹患怪病的病人,出现盗汗、手脚麻木等症状,卫生部门已展开调查研究,但尚无结果。

广东疾控中心表示,在卫生部提供名单中,广东共有7人染病,病人来自广州、深圳;但另有几名患者得知消息后,自行报名要求检测。广东已联合流行病与心理专家进行会诊。

据报导,这些被称为染上“未知病毒”的患者都有相同症状,例如盗汗、手脚麻木等与爱滋病极为类似的症状,但经过多次HIV检查,都呈现阴性。

临时报告也显示患者“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为这个不知的疾病蒙上神秘阴影。

专家看法也出现分歧,目前还不能掌握具体方向。

大部分参与研究的专家都排除患者感染爱滋病、或爱滋病毒变异的说法。有专家表示,不排除是心理因素所引起。

中国卫生部目前选定患者较多的北京、上海、浙江、湖南、江苏与广东6省市,开始流行病调查研究,分析具体病因。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