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砍你,我不是人!”咆哮村长暴打村民

发表:2011-03-30 1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砍你!砍你两公婆!砍你,我不是人!”深圳宝安区大浪街道下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成(图),因一段暴打村民的短片在网上爆红。村民指,身兼村长的张家成多年来在村内横行霸道,多次以低价出售村内公家土地,身家达 3,000多万(人民币.下同),村民要求出示村委会账簿不果,于是拍下短片曝光。

“咆哮还击维护尊严”

在 20分钟片段中,张家成挥舞双手,对围观的村民咆哮逾十分钟,又并数度冲入人群要殴打一名男子,但遭公安拖开。他挣扎时用客家话大骂:“我砍你,砍死你!”他的嫂子冲进人群,对着人群大骂脏话,并拳打脚踢,但亦遭公安分开。张事后承认短片属实,但表示被“下了套”,他咆哮还击只是维护尊严。

拍摄该片段的村民李先生说,上月 23日,几十名村民到村委会要求张家成公开账簿,当时有人指摘张贪污和挪用公款,张于是出手打人。其余村民亦指他嚣张,此前已将数名不同意见者打到入院。深圳改革开放后,不少村庄成立公司处理公有财产,村民以股民身份分红。但有村民指,张家成过去 10年,多次未经股民讨论,贱价出让公家土地,而且数笔出让金不知去向。村民多次质问出让金下落,但张均粗暴地拒绝回应。村民指,张现时私人拥有多栋厂房、住宅,个人资产达 3,000多万元,身家与收入不符。广东《南方都市报》

来源:香港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