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10人出酒店遭扫射1死5伤枪声不断

发表:2011-03-30 2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害人一行10人出文昌大酒店后疑遭霰弹枪扫射

●警方已确定一名重大作案嫌疑人,举报者重奖5万

“像电影似的,枪声不断,大家四处躲藏。”昨日下午,伤者陈先生心有余悸地说。前天2时许,揭阳惠来县文昌大酒店门前发生一起重大持枪伤人案,十人从酒店出来后遭一伙歹徒持枪扫射,一男子中枪身亡,另有5人受伤。目前,警方确定了一名重大作案嫌疑人,悬赏重金通缉。

当事者陈先生大腿淤黑,手部多处擦伤。他告诉新快报记者,27日晚上他和多名朋友在文昌大酒店喝酒唱歌,28日2时许一行10人走出酒店。“有人准备走路回去,有人准备开车走,当时,我和一个朋友准备去停车场取摩托车。”陈先生回忆到,他和好友并肩行走,刚转弯,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他以为是轮胎爆胎。

没想到,紧接,第二声响起,与他同行的朋友应声而倒,有人大声叫喊:“有人开枪!”他当时大惊,与另外两个朋友连忙跑到酒店门前柱子背后。“估计有好几把枪,跟电影似的,枪声不断。”他说,当时他胆战心惊地躲在柱子后,等到枪声消失后才敢跑出来。这时已经有人报警,还有人抱起伤者送往医院。陈先生找到躺在地上的朋友,发现朋友头部中弹,鲜血直流。他马上将朋友送到医院,医生证实他的朋友已死亡。

事后统计,此次枪击造成1死5伤,伤者包括一名路人和一名文昌大酒店的保安。两名头部中弹的伤者在惠来人民医院接受了手术,其中一人头部有弹片20颗,手术取出12颗,还有8颗留在头部。

陈先生称,死者也姓陈,今年32岁,是惠来前詹镇人。“他是家里的顶梁柱,也是5个小孩的爸爸,还有年老的父母,就是这样不明不白死了,大家都接受不了。”陈先生悲痛地说。

当事人

莫名其妙被枪击

案发后,当地一度传出为两黑社会团伙火拼。对此陈先生否认,他说,他们一帮人都有正当职业,并不是黑社会团伙。事发前,他们在文昌大酒店夜总会喝酒唱歌,并没与其他人发生冲突。对于枪击事件,陈先生他们至今还是莫名其妙,“我们希望警方尽快破案,还死者一个公道,还生者一个清白”。

陈先生说,昨天他到文昌大酒店门前,发现当时他藏身柱子背后的铁门上弹痕累累,“有人说是霰弹枪所致,但还需要警方调查”。事后,也有目击者告诉陈先生,当时歹徒乘坐一辆面包车到文昌大酒店对面,持枪在车上从容射击,但是具体有多少人就不清楚了。

警方

三警官留手机接举报

惠来警方通报称,3月28日2时许,惠来县文昌大酒店门前发生一起重大持枪伤人案件,造成1死5伤。案发后省市公安部门高度重视,经初步侦查发现,方迪龙(又名方迪雄)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犯罪嫌疑人方迪龙,男,26岁,惠城镇西联二管区人、身高 1.60米多、中等身材偏胖、圆脸、短头发。惠来警方称,提供线索使案件得以成功侦破的有功人员将给予人民币2万—5万元的奖励。

来源: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