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日本311大地震看2012大预言

发表:2011-04-01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1号日本发生了大地震紧接着是大海啸,之后又发生了核污染,原子能发电站发生了故障,给日本人民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和危机,也给世界以及人类社会带来了核污染的危险。

从电视画面可以看到自然界的力量是那么样的巨大,地震达到9级,海啸洪水把城市和农村冲垮和淹没,并且瞬间多少万人丧失了生命,这些灾难使得人们想起了是不是2012的预言所告示世人的那场世界末日将要到来了呢?是不是这场大地震、大海啸是世界末日的前兆呢?

我们回想一下最近这几年地球发生了连续不断的地震、海啸、火山爆发,极寒和高温,人类社会在这种天象变化中历练着受灾受难,难道人们讲地球生病了吗?地球发生了什么事情会造成这样的结果呢?不久前人们看过《2012》这部电影,《2012》预示着人类社会将要遭到灾难,地球发生了重大的变化,那么这个预言是从那儿来的呢?

为什么有2012这个预言?告示着人们地球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天象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将给人类社会带来重大的灾难。在过去几年有瘟疫、水灾、洪灾、地震、海啸、火山连连不断的发生,同时幽浮也不断的降临到地球世界各地,并且在英国麦田就显示着那些人们难以理解的一些图像,而里面暗示着很多来至宇宙外面的讯息。

除了麦田之外,还在印度尼西亚在稻田里面也出现这些来至宇宙外界的一些讯息的图像,这些图像暗示什么?告诉人们未来将发生什么事情,人们自然而然就会问到2012这个预言是真的吗?会到来吗?真像电影里所显示的人类要遭受大灾难吗?为什么呢?我今天想要做一个简单的分析。

2012这个预言来自于玛雅文化,那么这个预言不仅仅是玛雅人有,中国人有,并且是从《圣经》里面也有,告诉人们在某一个时刻世界末日将要到来,大审判将要到来,我们先看看这个2012世界末日的预言他的背景。首先世界末日的预言,“世界末日”这四个字是来自于《圣经》,但是2012这个日期是来自于玛雅人的预言。

玛雅人是一个历史上曾经存在过一个具有高度文明的一个民族,这个神秘的民族曾经居住在墨西哥犹加敦(Yucatán Peninsula)地区和瓜地马拉、宏都拉斯、中南美洲这些地区。在犹加敦半岛和现在的瓜地马拉一些地方还可以看到许多玛雅人留下来的金字塔和寺庙以及古建筑,还有不少的石雕和像谜一样的碑文留在这世上。考古学家们认为玛雅人具有极为光辉灿烂的文明,在玛雅文化里面有许多关于人类生命和宇宙之谜的一个答案。

这个答案本来是在书籍里头,可是在1517年西班牙军队入侵的时候,把玛雅文库里所有的珍贵的书籍付之一炬,把他烧的精光,所以现在我们研究玛雅文化就能根据一些碑文和一些难以理解的历法。玛雅人的历法非常神奇,并且他的预言非常准确,玛雅人认为我们人类正在经历着一个历史五千多年星系的更新。

所以玛雅的预言他建立了一个什么样的基础上呢?他是建立在一个天文的观察,天文的计算,制定的历法。中国人有农历,西方人有公历,玛雅人他有一个特别的历法,他这个历法跟我们人类之间的是用月亮、地球和太阳之间的关系,制定的历法。玛雅人建立的历法是建立在银河系的历法,是超出于我们太阳、地球、月亮之间的公历和农历的历法,完完全全不同的。

我们现在人类科学家们也好很难去理解他,观察和计算做出来的一个新的历法,是有玛雅人的历法,跟我们地球人的历法是不一样的,所以他的历法比我们人类创造发明的历法更准确。我们从玛雅人的历法可以看出来,他们很早就知道地球公转的时间是365天又6小时又24分20秒,误差的非常少,另外他的数学用零的单位的数字在3千年以前玛雅人就用了。

而他们所制定的航海图比我们人类所制定的航海图任何一个都要精确,但是玛雅民族很奇怪,他一瞬间全部消失了,从中南美洲、墨西哥、瓜地马拉那个地方完全不见了,他们所留下来的就是一些庙宇和碑文,他的文字、文书全部给西班牙人烧了,可是他们的预言很奇怪、很神奇,99%都实现了。

比如说他们预言人类会有汽车,飞机制造的日期,他们3千年前怎么知道今后人有汽车呢?并且在埃及的地方一些玛雅文明的研究者,他们所生活的地方,一些石头上发现了玛雅人预测了希特勒的生日和死亡的日期,完全一样、完全准确,这些使人们觉得很奇怪玛雅人是那么样的神奇。

最让人难以理解的他们所使用的数字单位出奇的大,非常非常的大,他们有丰富的天文知识,所以玛雅人留下给人类一个最大的宝贵的财富,就这个历法,这历法是能够精确的计算人类社会发展的几个阶段。

根据古代玛雅历法的记载,地球分为五个太阳纪,这五个纪分别为五次浩劫。第一次是洪水浩劫,那就是《圣经》里面所讲的诺亚方舟;第二个浩劫是风蛇浩劫,世界上所有的建筑物被风蛇吹毁了;第三个是洪雨浩劫,大地遭受了天降洪雨之祸害;第四个浩劫是地震浩劫,地球遭受强烈的地震祸害;这四个浩劫都已经应验了都过去了;而第五个浩劫就是世界末日,这世界末日是哪一天呢?指的是人类所创造的纪元,公元2012年12月22日,那么也就是中国的农历冬至那一天。

这个时候玛雅人观察到在这一天太阳和地球成一条直线,他的箭头指向银河系的中心,就称之为玛雅历史记载中间的这个银河系季候,我们太阳系是经历了历史五千二百多年的大周期,这个周期是从公元前3113年,到公元2012年为止。在这个大的周期中间,运动着地球和太阳系要通过一个射线,这个射线来自银河系核心的银河射线。这个射线的横截面直径是5125地球年,也就是说地球通过这个射线需要5125年的久。

那么当这个大周期结束之后,地球会发生根本的变化,玛雅称这个变化为“同化银河系”。在这个大周期里面又分为十三个阶段,每一个阶段有二十年的演化变化期间,每一个期间面临了二十年。那么从1992年到2012年这二十年中间,人类这个地球进入了同化银河系最后一个阶段的一个时期。玛雅人认为这是同化银河系前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时期,称之为“地球更新期”。在这个期间中,地球要完全达到净化,而地球的更新期走过之后,地球要进入银河射线的范围,而进入了同化银河系的新的阶段。

玛雅人所讲的这些,从我们现在人类现有科学的知识上来讲,几乎是不可思议的,无法理解,玛雅人讲的是银河系的道理,而我们人类的科学讲的是地球的道理,连太阳系都没突破。可见玛雅人的层次他们对宇宙、对星系之间的认识,大大超过人类,看起来我们现在人类在玛雅人的历法面前,是“雕虫小技”,真的无法相比。

可是这个历法所显示出来这个时间的段落已经到了最后的一年,明年是2012年,要进入了最后二十年的最后一年。那么玛雅人完全是从天象、银河系、太阳系和地球之间的关系来计算出地球要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要进入到一个新的系统,这个系统叫做“同化银河系”系统,进入新的阶段,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就从2012年12月22号,农历的冬至那一天。

那么这个和世界末日有什么关系呢?人们讲这一天到来之前,人们接近了世界末日。“世界末日”这四个字是从《圣经》里面演绎过来的,可是玛雅人并没有讲说世界末日,他是讲到了一个“净化时期”,进入到了一个新的时代,可见我们所面临的是天灾人祸。天灾包括我上面所讲的瘟疫、地震、海啸、火山、风灾、冰雪、酷热、洪水,连连不断的在洗刷地球,这也表明了是在更新这个地球表面,以及更新这个人类,这是一个新的概念,完完全全新的概念。

如果我们人们都能够理解玛雅文化的“更新地球”的概念的话,我们就无法理解世界末日,这个世界末日指的什么世界?在我个人认为应该是指旧世界末日完了,要开创一个新的世界,这就人类正面临着非常痛苦的更新的阶段,一定要面临着像日本3月11号所面临的地震、海啸、核污染等等。那么这个时期会走到一个新的方向,人类应该会走到一个新的方向,这是从玛雅文化和2012的预言。

我们再看看中国人在古代什么预言?中国古代有一个预言叫做《推背图》,这个《推背图》第五十二象里头有一句话,叫做“乾坤再造在角亢”,也就是说这个时候。乾坤再造什么意思?就是更新。那角亢就指的是在东方青龙七宿,他指的是龙年。那么2012年就是龙年。他这里指的是乾坤再造而不是讲乾坤毁灭,这个乾坤指的是宇宙,也可以讲太阳、也可以讲月亮、也可以讲地球,他走到再造的方向,进入一个更新期的阶段。

我们再看看2012的预言,他另外也有一个背景,就是《圣经》。我们讲世界末日来自于什么?世界末日四个字来自于《圣经》。《圣经》写的非常详细,人类要遭遇到规模巨大的、代价惨重的,无比惨烈的、又是波澜壮阔的正邪较量的人类劫难。这里面有什么呢?我们现在讲《圣经》。

《圣经》启示录告诉人类社会将面临着世界末日的到来,这世界末日在我理解就是旧世界末日的到来,旧世界末日到来会引起什么现象呢?会有火灾、地震、冰雹、火山、蝗虫、瘟疫、高温、寒冬等等。这些现象以及包括战争,人类的死亡,动物大量的死亡等等。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相当长的阶段,人们要整个人类社会会经历到这个阶段。

那么《圣经》启示录他是讲社会现象,玛雅历法讲的是天象,他们计算出的历法,从两个不同的角度来告诉人们,告诉世人,在2012、12月、22号之前所发生的一系列的变化。那启示录告诉人们,人要从善,要做善事,你不要做恶事,你做恶事会接受最后的审判,世界末日对谁呢?是对那些恶人要接受最终的审判,如果你能通过这个最终审判,你会进入到一个新的世界,那不是世界末日,而是一个世界开端,新世界的开端,或许有些人要升到天国。

所以从三个角度,从玛雅人的历法,从中国人的《推背图》,从《圣经》启示录三个不同的角度来预言人类正走到一个关键时刻,也就是到明年12月22号之前,人类仍然还要接受更大更多的灾难。我想3月11号日本的天灾恐怕仅仅只是一个开端,将会有更大的天灾,更多的人祸还有战争将会降临到人类。要净化人类社会,要净化地球,不同的地区发生地震、海啸,要把整个地球开始净化,让这个地球最终进入到玛雅文化所讲的“同化银河系”这个阶段。那么我们看这个是预言,我们再看看现实。

现实这些造成地球瘟疫、海啸、火山等等,有一些什么样的原因呢?有什么样的原因发生的呢?美国NASA就是航太总署在几年前就预告,在2012年,地球磁场弱化到最低,并且地球的磁场两极要交换,南北极进行交换。这些已经被现代的科学家们用科学仪器探测出来,已经探测到了。

那么这样造成了地球地震不断,火山爆发,地坑的出现,温度极端的变化,极寒和高温持续不断的发生,并且在美国的东北部、加拿大、英国、俄罗斯发生连续大面积的极寒;发生在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印度连续发生洪灾、水灾。在中国发生北边的干旱,南边的洪涝,这些都是和地球磁场的弱化,以及地球两极磁场的转变有密切的关系。

今年开春以来,世界各地发生各种鸟类群体死亡。今年3月在美国洛杉矶港口,发生上百万条鱼集体一夜之间死亡,白肚翻天,这些还没有完,还正在继续进行中间。所以地球会发生这么激烈的、频繁的地震,有这个原因造成。这是我们已经可以观察测到的。

第二个,太平洋地区发生圣婴,就是厄尔尼诺现象,造成了西太平洋狂风暴雨,在澳大利亚长年的干旱,可是到了去年和今年,发生了世纪的大洪涝、大暴风、大洪水,这个现象是由圣婴带来的。同样在大西洋、在美国的东岸,连连的发生大风暴、狂风暴雨、以及龙卷风,这些都是和圣婴现象有关。而这个圣婴现象与太阳和地球的关系,以及地球和月球之间的关系,都有密切的关系。

再有一点,磁场的变化引起海啸的发生。4年前在印度尼西亚发生的海啸,造成了将近30万人的死亡,这种现象还会继续发生。那么地球磁场的变化,他来源于哪里呢?除了他本身地球的变化,地球本身的更新之外,又和太阳的黑子风暴、太阳的磁场风,影响了地球,有密切的关系。

太阳的黑子11年是一个周期,可是过去的这一个周期,延长到13年,这增加了两年的黑子削弱的这个时期。到了今年,黑子开始上升了,大批的黑子风吹向了地球,将会造成地球磁场的变化,也会影响到人类的生活,影响到人类所有的电磁场、电子系统、电力系统,会发生强烈的干扰,甚至于造成严重的破坏,这些现象就在今年、明年、后年会持续不断的发生。

再有一点,也就是太阳系里边有一个星叫天王星,天王星与地球的距离发生了变化,他原来离地球是31.4亿公里,现在靠近到只有25.9亿公里,这样距离的接近,一直保持到2012年。在这个天王星跟地球距离的接近之后,造成了地球磁场的变化,产生了很多地震和海啸,这一个现象也就是天象的变化,我们常常讲天象变化、天象变化,人类社会离不开天象变化。而这个天象变化是在整个银河系变化的一部分。我们讲世界末日将要到来,要开辟一个新的世界来临,那新世界的来临,人类将往哪里走呢?要走到哪个方向去呢?

人类应该走上不仅仅是依靠物质,现在我们人类相当大的程度是依靠物质,依靠化学、物理,而不是依靠精神力量,当人类世界走上一个新的方向,走到一个新的阶段、新的世纪的时候,技术会转到另外一个方向。人民将学会从精神的精华、身体和灵魂的关系以及轮回,以及人和神之间的关系,这一个新的领域里面去寻找出人类生活的一个动力。

过去一直到今天为止,我们人类相当大的一部分人,就是唯物主义,完全靠物质,用依靠物质来生存。可是新的世纪,新的纪元要求人们走上一个新的方向,就是提高你的精神境界、提高你的精神力量。这个精神力量将会是一个人的新的纪元,新的人的精神力量的发挥和发展,而摆脱了纯粹依靠唯物主义那个物质力量,这将是人的新世界的一个方向。

我们讲世界末日,世界末日过去了,新世界开始了,要走上这样一个新的方向,才是新世界,就是“净化”。这个“净化”包括什么呢?包括人类本身追求物欲、追求感官,而不追求精神道德面的这一个缺陷,要把他净化掉。精神是意识、灵魂以及包括人和神之间的关系都属于精神面,这将会得到大大的提高。在世界末日没有过去之前,净化人类、净化社会,相当一部分人会被淘汰掉,留下来的人会进入到新的世界,通过这个净化进入到新的世界。

那么从这个角度讲,在现有的旧的世界里边,专制独裁,其中典型的马克思列宁主义、共产党各个专制政府,包括像埃及、突尼西亚,这次的茉莉花革命,他们已经开始净化了,把独裁的政权赶下台。同样的中国共产党这个独裁专制政权,专门追求物质权力的邪恶势力,我相信一定会通过这场净化,在进入新的纪元之前把它们淘汰掉,这才是一个天道、是一个上天的安排。我们将会看到谁能够留在这个世上,进入到一个新的世界,谁给淘汰掉进入到地狱,也就是说《圣经》启示录所讲的最后的审判。最后的审判把那些恶人魔鬼统统打入地狱,善人好人经过净化的新人,进入到新的世界。

所以从一场日本海啸地震,可以看的出来,这场地球的净化正在进行中间,并且还在持续不断的进行,直到明年12月22号。那么过了这一天,是不是世界整个立即就完善美好明亮了呢?我相信恐怕还一个过程吧!逐步逐步更完善,但是那是一个槛,是一个门槛,过了这个门槛,才是一个新的世界、一个新的人类、新的光明天地和宇宙,展现在新的人类的面前。好吧!今天我这个评论到这里结束,谢谢收听,再见。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伍凡评论》节目)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