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善于向丈夫示弱(图)

发表:2011-04-03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倔强女人:放下面子求外援

个案1.雅洁的婚姻没超过一年就破灭了。原来,雅洁的婚姻破灭是由于一个女人的介入。从知道这个事实那天起,她一直保持一个态度——宁折不弯。可最终雅洁得到了男人的忏悔:我对不起你,我知道你很坚强,她比你软弱,她比你更需要我。令雅洁伤心的是,直到离婚,他都不了解她,她其实是貌似坚强,内心也十分脆弱。

专家支招:女人过分要强,会让身边的男人显不出自己的重要性,雅洁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虽然作为外人,我们无法去探究谁是谁非,但是在发现自己丈夫的外遇情况时,雅洁表现出的忍耐固执,虽然“理智”,却不够“聪明”。事实上在情场上,不肯向男人低头、拒绝男人的照顾等,这样做的后果,除了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之外,也只能落个独自垂泪的后果。她其实应该主动、及时求助婚姻专家,在专家的指导下,以最恰当的方式向最爱的人示弱,寻求他的理解,从而挽救婚姻。

咄咄逼人的女人:回家赶紧变化角色

个案2.漂亮的晓雪是博士美女,当年的相亲标准并不高——为人诚恳、有事业心、上进心,就这样,她选择了公务员小张。可是,婚后不到三年,晓雪越来越看不起小张,眼瞅着自己的同龄人也开始坐轿车买洋房,而小张宁愿在筒子楼里知足常乐,晓雪气就不打一处来,摔锅摔盆。她宁愿长期在外地出差,也不愿意陪着不求上进的老公,最终“摔碎”了脆弱的婚姻。如今,小张依然知足地过着简单而平凡的生活,又娶到了一个温柔可心的老婆。但孤身一人的晓雪,却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专家支招:太聪明、太独立的女人反而让男人感觉不到温暖,很难与她分享浪漫。建议这类咄咄逼人的女强人,在家里要迅速变换角色,在爱人面前,要学会收敛过强的上进心和自尊心。夫妻矛盾的解决绝对不能靠逞强,即便丈夫的做法不妥当,也可装装糊涂。所以,越是事业成功的女人,越要懂得示弱。少一些斤斤计较,会让男人更轻松。

天真女人:微笑是最好的保护伞

个案3.已为人妻人母的小白,现在比从前更有一番娇美的风韵。提起婚姻,挡不住满脸幸福的小白说,其实婚姻生活也曾出现过问题。可用小白的话来说,就是因为自己“傻”,所以从没有失去丈夫的疼爱。新婚燕尔时,丈夫自然陪伴自己多一些,这让同住一起的婆婆很是不满。所以只要丈夫不在家,婆婆就指使小白干这干那,就怕小白歇着,而等自己儿子一回家,婆婆就开始干活,累得一会说这里疼,一会说那里不舒服,让儿子忙里忙外照顾她。她还到儿子那里告儿媳的状,说她就知道照顾孩子,不懂得孝敬老人。面对这一切,小白从没有吭过一声,她白天笑脸对着婆婆,尽心做家务,夜晚却躲在丈夫的怀里偷偷哭泣。其实,摸着小白粗糙的手,丈夫怎能不知道小白的苦。小白就是这样最终赢得了婆婆的接受和丈夫的疼爱。

专家支招:防止自己受伤害最好的保护伞是微笑。他暴跳如雷也好、误解你也好,你要用一颗宽容之心,包容他,以不变应万变,始终沉着微笑,那么最终他心里好好珍惜的只有你。女人的娇羞和善用眼泪,绝对是令男人怜惜到心底的法宝。默默流泪比号啕大哭更能打动丈夫的心。其实,能让老公说自己“傻”的女人是最幸福的女人。美满婚姻需要女人不断调剂,热情时骄阳似火,让爱人情不自禁;而柔弱如蓓蕾初绽,更令人怦然心动。

来源:心灵咖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