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已不信这个“党”

作者:雲山10 发表:2011-04-03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人道:要了解一个人的品格,必先看他所交的朋友。看一个国家也是一样。中共所交的朋友就是柬埔寨这个“波尔布特”,北韩的“金正日”,津巴布韦的“穆加比”,古巴的“卡斯特罗”,还有利比亚这个疯狗的“卡达菲”,等等。这些都是世界公认的邪恶和流氓,都是和中共一路货色。都是杀人不眨眼的魔鬼,正常人是做不来的。这些邪恶政权对人民的生命从来不当回事,他们的政权比人民的生命还重要,随意杀害人民。现在大家亲眼看到了,卡达菲为了保住政权,大量屠杀百姓,联合国出来制止他,中共就出来撑卡达菲。可见这些小魔头的狠毒大多数还是从中共学来的,我们可以想像中共有多邪恶,实际它是这班流氓的代表。

近来日本发生大地震而引发核灾,正在抢修中,事态严重,但日本人上下一心救灾,灾情严重而不纷乱,政府没有隐暪,实情实报,虽在难中,即得到世人的称赞和支持。

而在中国,零八年地震,中共的谎言加上隐暪,学校的豆腐渣工程,虽七点八级地震,死亡人数远腾日本。中共事先知道要地震,只通知党内处级官员以上逃跑,故意不通知百姓。外国来幚助抢救,即不让进入四川灾区,截停在香港等待。因为地震引发地下核弹爆炸,不但不向全球通报,还加以封锁,究竟地下核爆后危害有多大,核爆炸对附近居民伤害有多大,至今未有向人民交代,人民能信任它吗?这就是它的流氓本性。

一九八八年七月的一天,“深圳清水河大爆炸”。发生爆炸这天的中午,大约一点多钟,我正在午睡,突然一个巨大的爆炸声把我震醒了,我睡着的床都会震动,我以为是自家石油气爆炸呢?马上跑到屋外,原来屋外已有很多人也在问个究竟,楼上楼下震破许多玻璃,当向天空张望时,有一股磨菇烟慢慢的扩大向上升,我们跟着走向大街,看到有十几辆警车,救火车急忙向出事地点使去。霎时,又一声巨响,跟随着一股巨大磨菇烟又升起。

原来是清水河仓库大爆炸,距离我家1.5公里。隔天中共说是深圳市公安副局长黄水桐,和一个派出所长,一个干警在这次救灾时牺牲。中共这次又说谎,当时我们亲眼看到的就有十多辆警车,消防车,其中有几辆消防车是坐满消防员,人数估计超过百人,但中共只通报死三人,那其他警察死了就不算死吗?武警立即封锁现场,封锁的面积约五平方公里,我多次想到现场去看个究竟,但都无法进入。

爆炸的地点附近住着二千多个经营小生意的百姓,住着木板屋,这些人有的卖水果,有的卖菜,有的检纸皮等等。因为那里的租金很低亷。多数是一家大小住在一起。爆炸后整个木屋区变成火海,能无死人吗?中共又是不报。爆炸地点上面是石油气库,下面是清水河村,再下面是布吉批发市场。

中共只说死三个警察,老百姓死去多少,一个都不说。中共的谎言就算说出数字,我们也不相信。过后,住在楼上的包工头透露,当第二声爆炸的时候,处级以上的官员已紧急撤出深圳市,他全家也匆忙开车到广州去了,他说如果第三声爆炸整个深圳都会完蛋,变成火海。我当时吓了一跳,我第一次从心底里真正认识共产邪党的狠毒。只通知处级以上干部逃避,哪么处级干部以下就要等死了,老百姓更不用说了,如果遇到灾难就只有等死的份了吗?因此零八年四川地震的时候,只通知处级以上的干部逃走的消息时,我没有怀疑。因为这是中共邪党一贯的做法。

日本的核灾越来越严重,甚至已决定封炉,全世界负责任国家的政府都在向人民汇报国内的核安全和停止核厂建设,以保证人民的生命安全。可是在中共。还有四十三座核电厂正在建设中,中共专用的许多核专家相继出来强调中共的核电很按全的时候,中国人更加不相信中共,中国人真正是活在火枪口上了,中共无论讲什么是绝对不可信的。所以我们真的要为自己的后代想一想了。

高官的子女家属带巨款老早移居外国去了,他们把后事都办了。为什么他们不放心自己后代在中国居住呢?就是因为环境被破坏之外,到处布满核电厂,这点中共自己最清楚的,他们敢把子女放在中国吗?不敢,因为自己干的坏事自己最清楚。
高官自己居住在无核电的地区,吃的是最安全的专供食品。人民就要在核电厂区内居住,吃的就要吃有毒的食品。外国的官员敢这么做吗?只有那些共产流氓疯子才敢这么做,只想自己的政权稳定。老百姓能相信它吗?

一支茉莉花,就让共产邪党吓破了胆,今年的“维稳费”六千二百多亿元,超过军费。把人民当成头号敌人,用人民的钱来镇压人民,人民还能信它吗?。但他们还是觉得不安全,军队的所有士官也加薪40%,而且是从去年下半年追加算起的。中共深知自己罪业太深,无法回头,很快就会大难临头。看到中东,北非的独裁政权一个一个相继倒下,和日本的大地震,大海啸,和核灾更是惊恐万分,怕大灾难一来倒台后被人民清算和审判。

上个月底,三月十一日本大地震,大陆民众惊怕牛奶粉短缺,三月十三日大陆民众来香港抢购日本奶粉。日本核灾引发核辐射,传说典盐可防辐射,内地几个省市就抢购盐。因内地四大集团同时宣布对肥皂,洗衣粉等产品要大幅加价,三月二十七日多个省市抢购洗衣粉,肥皂等产品。传说清明日是农历三月初三带有邪煞,有人说红布可避邪,吃桃贯头可逃走避难,所以三月三十一内地许多省市大抢购红布,和桃贯头。我说任何毒东西都没有共产党毒,任何邪东西都比不了中共邪。声明三退等于远离大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就能保平安,就这么简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