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不抓搞交通 领导班子乐当交通协管员(组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04-04 0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雪荣等县领导走上街头,担任“交通协管员”。


李雪荣拦住违规骑车人员,教育他们要走辅道。


李雪荣拦住违规骑车人员,教育他们要走辅道。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据《张北报》消息,近日,河北省张北县班子领导们上街对市民进行“普法教育”,名为“市容市貌大整治”。在街头强行拦截扣押了大量过往的自行车和电动车,并用拖车拖走。网民对领导此举表质疑。

消息称,3月28日早上7时许,河北省张北县县领导李雪荣、孙雨、赵红革、徐元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以普通“交通协管员”的身份参与了“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交警、特警等警力150余名,出动警车30辆、清障车3辆,并配备交通协管员120人。仅一天时间,行动共查扣违章摩托车300余辆,违章自行车、电动车1000辆,其他违章车辆50辆,纠正行车违章1500余人次。

此次行动,网络上的质疑声不绝于耳,网友“omega22800”表示:“这一群人什么形象?组团吓唬人民也得提前说一声吧?生活在这个恐怖的社会真可悲。”

署名为“golden300”的网友用了一联串的语句反问,且掷地有声地问:“先把自己放在一个伟、光、正的道德制高点,甚至都不屑于给人家脸上打点马赛克。我问你,在张北的大街上你是否一直都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你有没有闯过红灯?你有没有骑着自行车在机动车道走过?你有没有过开着车在非机动车道甚至人行道上招摇过市?你有没有过在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上随意停车而妨碍了他人?你过马路的时候一定是走人行横道吗?你们是不是只有在戴着红臂章、跟着领导上街当协管员的时候才会变得都那么遵守交通规则?”

网友“天啊”做了进一步的分析,他说:“民生不抓,搞交通?把这当成正事了,看了没有,这就是党的领导班子们。”

署名为“气质见高低”的网友说:“今天中午下班,走到公安局路口,财政局楼下的时候,我呆住了。成排的自行车丶电动车被排列在拖车上。拖车边还有领导们在不断从市民手中抢夺着非机动车辆。按道理说,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是不规范,但是原因在哪?是市民问题吗?你的路修的达标吗?”

网友“他乡”耐人寻味的总结到:“骗子都是抽中华,打领带,穿西服,表面工作,我以前在公安局干过,我知道能查我IP,能锁定我的用户,所以我也不用匿名,直接说好了,难道卡扎菲的事还不能警醒你们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