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高效减肥的14个节食小妙招

发表:2011-04-05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节食减肥,是很多女性都会用的减肥方法。可很多女性都苦恼节食减肥伤身,效果又不大。这些是从有成功节食经验的达人身上总结出来的哦,赶紧试试吧。
每日三餐,怎么吃最有效?

1.每餐吃至少两种以上的水果或蔬菜。

2.吃丰盛的早餐。它不会增加你的卡路里,反而有助于你减少一整天卡路里的摄入。

3.午餐和晚餐,确保你的盘子里有一半是蔬菜或水果。

4.有目的地吃。把食物放进嘴里之前,清洗、削皮、烹制、装盘,尝试动用全身感官来享受这个过程。

5.尽量在家吃饭,减少在外就餐的次数。很多餐厅的主菜含1000-2000卡的热量,这还不算主食、开胃菜、饮料和甜点。此外,自带午饭去上班。

6.用小盘子或小碗碟代行大盘子和大碗碟,限制热量过多摄入。

7.将食物摆在盘子里,而不是直接从罐子货纸袋里取出食用。

8.用餐时,请从盘子里的低卡食物吃起,比如,先吃沙拉和蔬菜,然后是汤和肉内,最后是淀粉类食物。

9.不喝或少喝高卡路里饮料,比如碳酸饮料、茶饮料、柠檬汁等。不要小看这一点,很多人仅仅改变了这个习惯体重就减轻了许多。

10.饮料和果汁,每天摄入量不要超过500毫升。

11.多喝汤,但不要在汤中加入太多"料",尤其是调味品。

12.听取古人的养生建议:饭宜七分饱。

13.写饮食日记。和记账一样,效果很神奇哦。

14.不要给自己任何借口来增加饭量,除非你想增加衣服的尺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