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80加元 就能园你开飞机的梦想

发表:2011-04-08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般人以为,学开飞机是很奢侈很难的事情,只有有钱和体格特别好的人才玩得起,其实在加拿大学开飞机并不困难,费用也不是想象的那么高,80元就可以过过开飞机瘾。

位于万锦巴登维(Buttonville)机场内的多伦多航空公司(Toronto Airways)飞行培训中心经理戴维斯(John Davis)也说,其实学开飞机并非想象中困难,如果你的数学会加减乘除就可以学开飞机。

来学习开飞机的人来自各行各业,有会计师、银行家、地产经纪专业人士,也有不少普通人,年龄从十几到60、70岁的都有,以男性居多,也有女性学开飞机,现在有越来越多华人学开飞机。很多人像戴维斯自己一样,是从小向往飞行,对开飞机充满兴趣和激情,所以想要学,一但考取飞机师执照,成为飞机师之后,飞机师也有自己的圈子,好像一个俱乐部一样,聚在一起也是谈论驾驶飞机的话题。

在加拿大允许考取私人飞行执照的最低年龄为16岁,考取学生飞行许可证的最低年龄只有14岁,比考取汽车驾驶执照的最低年龄16岁还低,所以有的少年还没有汽车驾驶执照,不能开汽车之前,就已经考取学生飞行许可证,可以开飞机了。

来学开飞机的人中,有的是想考取休闲飞行许可或私人飞行执照,而有的只是想体验开飞机的乐趣。戴维斯说,通常有人表示想学开飞机时,他会建议这些人试飞一次,多伦多航空公司飞行培训中心试飞一次费用是80元另加税,飞行教练先向客人介绍飞机和机场情况,然后坐在客人旁边指导操纵飞机起飞和飞行,在空中飞行30分钟后,由飞行教练将飞机降落,让客人感受开飞机的滋味。

如果决定要学习飞行,考取私人飞行执照,之后的过程包括通过飞行健康检查,除空中飞行训练之外,还要学习飞行知识并通过考试,地面学习至少40小时,空中飞行训练至少45小时,整个培训过程大约需要1万4000元费用;有些人只是想学开飞机,不打算考取私人飞行执照,费用就会少一些,大概5000元的学费就行,持飞行学生许可证可以自己单飞,但是不能载客,学生许可证到期后还可以继续延期。

戴维斯说,开飞机最容易的部分是在空中飞行,最难的部分则是降落,作为资深的飞机师,他最爱的部分则是降落,不过在教学生时,则必须让学生来降落,不能代劳。

在计算机时代,玩计算机仿真飞行游戏对学习开飞机也大有帮助,戴维斯说,多年前他教开飞机时发现,尽管那时仿真飞行计算机游戏还不如现在先进,有的学员因为多玩计算机仿真飞行游戏,他们学开飞机时对于飞行仪器的熟悉程度,竟然比有些有执照的飞行师还好,令人吃惊。

与驾驶汽车一样,驾驶飞机一样有可能出事故,戴维斯指出,飞行事故发生时有99%的情况都是因为飞机师的人为错误,而且在很多时候,出错的都不是学习飞行的学生,而是那些有飞行执照的飞机师,因为学生通常非常谨慎小心,不容易出错。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