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交通局执法车碾死村民逃逸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4-09 1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据大河网9日消息,漯河市某区交通局的一辆执法车,撞倒一名男子并从其身上碾过后逃逸,造成被撞男子当场死亡。当前,肇事嫌疑人张某已被抓获,但报道中并没有提出肇事车是哪个区的交通局执法车,肇事人张某是该局的什么人,该事件引发网民关注。

肇事车闪着警灯撞人后逃逸

据大河网消息,民警对采访记者说:肇事者於事故後,将撞坏的前保险杠卸下在院里焚烧,随后将车上的雾灯等物件丢到了水塘内,而後逃逸,并连夜对车辆进行了维修。

事发地点旁一个修理铺的女主人薛某回忆说,“当时我已经睡下了,突然听到‘噗通’一声,好像有人被车撞了。”听到声响后立即走出屋门,隐约看到一个人躺在路中间。“我和老伴过去一看,这人全身是血。”薛某说,她和老伴叫来村民,有的打110报警,有的打120求救。

漯河市公安局召陵派出所负责人刘士杰说:“有人称肇事车闪着警灯,群众曾怀疑是一辆警车所为。”

报道中未详述因由 含糊还是欲盖弥彰?

事发18个小时后警方将肇事逃逸的嫌疑人张某抓捕归案。涉嫌毁灭证据的肇事嫌疑人的多名亲朋也被抓获。张某被捕後表示,“两个家庭都因为我毁了,如果能重新选择,我肯定不会逃逸,但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华声论坛宋祥平撰文评论:作为某区交通局的肇事人张某,晚上9时左右,撞倒一名男子并从其身上碾过后逃逸,造成被撞男子当场死亡。开着交通局的执法车,证明张某也是该局工作人员,但是,他却知法犯法,当场逃了。直到被抓后他才表达自己的歉意,有何用?是猫哭耗子还是自认倒霉?且报道中并未详诉是哪个区的交通局执法车,也未详诉张某是该局的什么人,晚上开车去做什么的。含糊还是欲盖弥彰?群众有知情权,可为何不清楚的写出来呢?既然他犯了错,何必替他遮遮掩掩?让真相大白岂不更好?”

文章指出:“撞到不及时救助,反而开车逃了,走那么急去干嘛?接领导?还是想花钱去摆平?如此素质怎么能混进交通局的?本该伤者是可以不要死了,可是你却撞到后又从他身上压过去碾压死了。一个生命被你残杀,两个家庭被你破碎,典型的知法犯法。”

网友热议:“执法车杀人车?”、“这是位‘公’人,结局是用钱摆平。判不了几年。等着瞧!”、“绝对的激情压人,药佳鑫和李刚之子都没事,所以他也来尝尝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