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茅台热销 网民叫好喝死贪官“为民除害”

发表:2011-04-14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近日查获一宗总值逾二十亿元的假酒,假茅台,假五粮液等营销全国。此案曝光后,网民一片叫好声,不少人留言希望喝死那些贪官污吏。网民的玩笑之言,折射出民众对贪官污吏的痛恨。

香港媒体报道,大陆无良商人以每个七十元的成本收购名酒空瓶,装了假酒后,再以一千五百元卖出,获利惊人。这些假酒营销二十九个省九十七个城市,连知名的星级酒店也卖。

以往但凡查出假冒伪劣商品,内地网民都骂声一片,但在今次事件,网民一面倒地叫好,更有人称不应该查禁这些假茅台,让残民以逞的贪官们酒精中毒,人道毁灭;还有人说,制造这些假酒者应被封为反贪英雄。

茅台是中国官场主要用酒

茅台被称为中国国酒,亦是中国官场主要用酒。这几年茅台价格一路飙升,从2006年2月到现在,不过五年时间,茅台酒共发布了五次涨价公告,涨幅平均在一成以上。虽然如此,各地茅台却一直供不应求,最近一瓶汉帝茅台居然卖出八百九十万元的天价。

事实上,像茅台这种动辄上千元一瓶的高档酒,普通人显然是无福享用的,大部分是落入官员们的口中。贵阳原市长助理樊中黔被捕时,那些五十年或三十年的茅台 酒堆了半间屋,粗略估计,该批酒的价值不会少于一百万元。广东高明贪官、原规划局长谢安华尤其锺情茅台,无论公务接待还是私人宴会,谢安华必喝茅台酒,据 说去年谢因涉嫌违纪被查处时,更从其家中搜出茅台二十多箱。

网民一片叫好声

茅台与其说是国酒,不如说是官酒。过去假奶粉、假疫苗、假酱油,受害者清一色是普通百姓与无辜幼童,所以,官员们对此视若无睹,无动于衷;而今次茅台假酒泛滥,受害最深的却是那些贪杯的官员,这也难怪网民一片叫好声。

据《东方日报》评论:现在中国法律对贪官无可奈何,他们不仅可以逃脱死刑的惩罚,还可以跑到国外逍遥自在。不过,他们可以逃脱法律的制裁,却无法抵挡茅台的诱惑,这便要冒着喝假茅台的风险。一旦他们喝下假茅台,身体健康便会受到影响,这客观上便缩短了他们残民以逞的时间。

可以说,制造和销售假茅台的人不仅无害于社会,而且是有功于人民,是为民除害的反贪大英雄。这些人不仅不应该受到惩罚,还应该受到表彰。假茅台卖得愈多,中国贪官就死得愈多,中国社会就愈加清明。

网民对假茅台酒的留言

“第一次,坚决支持假货—— 假茅台多产多销!!!!!!!! ”

“哪位造假茅台的心再狠些,直接做成毒酒多好!让这些个狗官一沾就死!百姓们等不及了!

真茅台酒厂看来要军队进驻监管生产了!因为那多是进中南海的。如果有人下毒~~~@#¥%……&×~&%!!!!”

“应该酿假酒使贪官绝育,就少了很多五毛在这里叫嚣。”

“中国国内阶层矛盾如此尖锐,就缺陈胜吴广了!”

“还有五粮液,喝死算了。”

“中国贪官就死得愈多,中国社会就愈加清明。 ”

“制造这些假酒者应被封为反贪英雄。”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