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巴厘岛甜蜜拍婚纱 旧爱周杰伦短信祝福(组图)

发表:2011-04-16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宴客处


入住之饭店

 

侯佩岑与未婚夫黄伯俊,前天提前赴巴厘岛为明天的海岛婚礼进行热身,经过一夜好眠与两小时Spa后,侯佩岑昨下午神采奕奕与准老公拍摄婚纱照,只见她头戴白色玫瑰花编成的新娘花冠,与黄伯俊甜蜜入镜,两人从下午2点多拍到夕阳西下,十分幸福。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爱漂亮的侯佩岑豪掷百万新台币挑选了三套婚纱,就为了能在人生最重要的时刻留下难忘美丽回忆,她之前表示仅会带一套,但最后还是三套全出笼。

昨日两人婚纱首度曝光,侯佩岑先穿上手工编织的鱼鳞状削肩合身礼服,搭配蕾丝与透明白纱拼接的红底鞋,途中一度还因鞋子有些绊到,让同行的梳化妆人员紧张得立刻上前帮忙;之后她换上复古刺绣白纱,甜美笑容在古典公主造型下,更添浪漫风情。

相较侯佩岑的精致礼服,黄伯俊则身穿蓝色条纹西装,显得较为中规中矩,不过他胸前佩戴大朵白色玫瑰花,与侯的新娘头饰互相呼应。两人拍照过程中十指紧扣,恩爱画面也在镜头下无所遁形。

侯佩岑前一晚还因做了Spa,昨赖床直到上午10点,几乎是被太阳晒醒,也有可能是准备积极造人。两人包下所住的酒店,警备相当森严,也几乎足不出户,完全沉浸在优雅的度假氛围中。

旧爱将出嫁,周杰伦昨通过公司回应:“我会传简讯祝福她,也很替她开心。”

来源: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