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重开 万名粉丝抢头香(组图)

发表:2011-04-16 1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粉丝全副武装打扮成唐老鸭小姐,前来捧场。


一位东京狄士尼的“米奇”粉丝,看到她心目中的偶像,两人相拥而泣。

因大地震停业一个月又四天的东京迪士尼乐园,十五日早上八点恢复营业,三小时内来了万名游客,许多粉丝看到“米奇”不禁喜极而泣,东京迪士尼的恢复营业,被认为是日本在大地震后,开始进入复兴的一个象征,因此引来数百位日本国内外媒体记者报导。

一个月内每张门票收入捐出300日圆赈灾

东京迪士尼在三一一大地震之中,因土地液化而关闭,之后对园内所有设施全面安检,并做了建筑物的补强措施,十五日上午恢复营业,但缩短营业时间,短期内每天只到下午六点为止,入场券仍然持维持五千八百日圆,但二十三日开始调整为六千两百日圆,到五月十四日为止的每张入场券,其中的三百日圆将提供作为赈灾捐款,游客住宿的每一房间,住宿费之中,也将捐出一千日圆救灾。

据园方统计,上午开门后的三小时内,进场人数大约一万人,与平常没有多大差别。有一组游客早上四点就从山梨县开车上路到达东京,还有一组游客早上五点就到大门排队等候入场。

粉丝带打气信给米奇

开门十分钟前,“米奇”、“米妮”等卡通人物就先向园外粉丝打招呼,很多女孩看到米奇,居然喜极而泣,“米奇”粉丝江口美穗说,她在和米奇拥抱时,“感到最幸福”,她说以前每星期来两次,这次实在等不及,就先到香港迪士尼“解闷”一下,她说自己带了一封信给米奇,要他“多多保重”。

海洋乐园开园时间未定

园内十五日几乎清一色是日本游客,未见台湾、中国、东南亚观光团。游乐设施除“巨雷山”尚在维修外,其他照常运作,且为了配合节电,关掉许多灯光和洗手间的烘手机。至于迪士尼海洋乐园的恢复营业时间,目前尚未决定。

来源:自由时报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