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国外丢丑,回国后让舆论界给自己做秀

作者:宇琼 发表:2011-04-18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年来,薄熙来先后已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爱尔兰、澳大利亚、台湾等十几个国家被法轮功学员以反人类罪、酷刑罪等告上法庭。特别是在二零零七年九月五日,亚太峰会在澳洲召开期间,当时任中共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跟随胡锦涛访澳时,刚一進下榻的酒店,起诉状就被送到他手里。当时不仅他感到十分尴尬,胡也感到很没有脸面。回国后不久,他便被调离了商务部去重庆这个山窝里任了个山高皇帝远的“草头王”官。

中共官员都有一套掩盖丢丑的手段,不管在国外如何丢人现眼,让人家把“画皮”扒个精光,回国后赶紧用舆论界大造声势来为自己涂脂抹粉。有经验的人都明白:大陆舆论界这阵子在大张旗鼓的为谁涂脂抹粉时,就知道这人准没干好事,不是有什么丑闻,就是在国外惹事招麻烦了。薄熙来也不例外,他在担任中共辽宁省委副书记,辽宁省省长,原大连市委书记、市长期间,亲自操纵指挥迫害法轮功,辽宁省有近200人被迫害致死,数千人被劳教判刑和流离失所,居全国第四。东北的许多老百姓说:“这位薄大公子这些年干的缺德事,八辈祖宗都跟他倒霉,你就等着瞧吧。”

国外十几个国家起诉他,国内老百姓骂他,薄熙来不傻,人活着总得有个脸面,要不出不去屋抬不起头。于是,薄熙来感到在一些省市小的媒体露脸不解渴,便让手下抬轿子的人紧锣密鼓的策划,于2011年4月上旬,在全国很有影响力的(意林)《人物画报》第49期上,重磅推出为他大唱赞歌的文章。该刊物也很个给力,封面上赫然登载这位薄大公子满面春风的照片。文章题目是这么写的:“薄熙来‘星官’闪闪照重庆”。接下来的副题是:“薄熙来的外形、谈吐、个性以及他在重庆施行的一连串‘唱红打黑’的另类实验,让他成为在中国为数不多的具有明星效应的官员之一。”文章的内容说的更是大红大紫,从他父亲薄一波当年国务院副总理,到他小时候如何简朴勤奋;从打造大连旅游城市,到重庆唱红打黑;从老百姓感恩他高唱“薄熙来之歌”,到民意说这是中国一个难得的新秀……

可是,就是对他如何残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这些缺德事只字不提。其实,薄熙来很明白,他一生干的最大缺德事莫过于此。他忘记了,他父亲薄一波当年被恶党翻手之间打成“现行反革命”和“大特务”时,那真是恶运突降。紧接着,其母胡明又被红卫兵小将在火车上打死。薄一波的三个儿子也被关進“学习班”(牛棚),薄熙来直到23岁才重见天日。然而,薄熙来记性很不好,当年他父亲及全家被恶党残酷迫害的事儿很快就忘了。当他一旦有权有势时,便效仿当年红卫兵小将批斗和扼杀他们全家那股邪劲儿来打击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做下了天大的恶事,令一切天理所不容。无论在辽宁还是重庆,有多少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活打死、活摘器官高价出售和流离失所……

薄熙来也知道坏事干得太多了收不了场,便在这篇文章中使劲儿为自己抹粉作秀。“有人说我是政治明星,也有人说我有个人魅力,这是我不愿谈的话题。魅力是属于年轻人的,而我已经上岁数了,还是用这个词去赞扬年轻人吧。”似乎觉得这种老一套的自吹自擂太露骨,给他抬轿子的人很“老道”,便紧接着在这篇文章之后又写了一篇:《老同学眼中的薄熙来》。文章中吹的更肉麻,陈芝麻烂谷子那些往年旧事都凑了上去,真是把薄大公子说的“伟光正”,光彩的没有一点半点。

自古至今,不论是当官还是百姓,自始至终都有一个“善恶有报”的天理在衡量一切!薄熙来忘记了一点:人不管干了什么,都要去承担偿还。做善事自有福报,甚至生生世世的福报;作恶事必有恶报,甚至生生世世的恶报。薄大公子不过是中共恶党利用其打击修佛人的棍子。虽然这一步不慎走错了,可遭报的可是他自己。

可悲啊!薄氏家族不仅从此将快速败落,而且恶报的事还一件件的在后面等着,不信你就看吧。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