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给力的另类家庭(组图)

发表:2011-04-18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孩子同父母肤色却不同被称“彩虹家庭”

如果你认为“彩虹家庭”只限于明星安吉丽娜朱莉和麦当娜,那就错了。英国的卡拉努泽和她丈夫科勒育有三个孩子,但三个孩子却有着不一样的肤色。他们六岁的儿子耶麦纳(Jermaine)有金黄色皮肤和棕色眼睛;四岁的女儿塔莉莎(Tanisha)和父亲一样有黑皮肤、深色眼睛和微卷发;两岁大的小儿子杰登(Jayden)则有着白色的肤色、金黄色头发和蓝眼睛。

 

英国一家人面临250项指控

英国纽卡斯尔市本威尔地区47岁女子道恩•谢克莱顿一家恶迹斑斑,因为道恩一家除了婴儿之外,几乎个个都是贼,全家人迄今受到的罪行指控多达250项。
 

  

英国最胖家庭集体减肥上千斤

英国根西岛居民马丁•索恩一家可说是英国最肥胖的家族了,他家9名成员中最肥的重达241公斤,最轻的也超过了100公斤。后来,该家族的9名胖子先后接受了先锋性缩胃手术,如今,他们已减去了635公斤的体重,一个个从“超级肥猫”变成了“瘦身男女”,真给力。据悉,马丁家族可能是英国唯一一家数口人集体接受减肥手术的胖子家族。

   
 

英国最大的乞讨者家庭

英国伯克夏郡纽布里市的卡尔和萨曼莎•吉莱斯皮夫妇尽管没有工作,但他们却拥有12个儿女。吉莱斯皮不仅住在政府分配的福利房里,并且全家都靠吃救济金度日,吉莱斯皮一家每年能拿到总共44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8万元)的政府救济金日。去年,吉莱斯皮夫妇的一名孩子玩打火机烧毁了他们的福利房,最近,当地郡议会只好又分给他们一套价值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75万元)的8卧室住宅。吉莱斯皮一家被人称作是“英国最大的乞讨者家庭”。

 

  

英国最“高龄”家庭575岁

英国柴郡的比灵顿一家的6名姐弟的年龄总计高达575岁,他们分别是——105岁的大姐法妮、102岁的二姐珍妮、98岁的三姐玛丽、92岁的四妹沙拉、90岁的五妹安恩和88岁的六弟阿瑟。令人惊叹的是,6姐弟年龄总计达575岁。堪称是全英国“最高龄家庭”!在6姐弟携手走过近1个世纪后,2008年5月9日大姐法妮•比灵顿迎来她的105岁生日,并收到了来自英国女王的贺信。

  

英国“动物园家庭”每天与驴共进晚餐

英国一对夫妇是动物爱好者,在自家的草地和果园中,他们一共喂养了4只狗、3只猫、2头羊、2头驴、1只小马驹、4只鸭子、8只母鸡和1只公鸡,看起来简直是一个小型动物园。不仅如此,他们对所有宠物都奉行“门户开放政策”。其中两头小驴每天与主人共进晚餐,甚至还和一起看报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