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是江系冲击十八大的一张重要王牌(图)

江系力挺唱红打黑 薄熙来肆无忌惮

作者:李元翰 发表:2011-04-19 1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特约记者李元翰综合报导】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高调“唱红打黑”,在得到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的多名江泽民亲信赞赏之后,越发肆无忌惮。最近,薄熙来在重庆大搞上万人重温入党誓言活动,并再次上演司法闹剧,企图将北京律师李庄二度定罪。外界谴责薄熙来重演文革时代的疯狂,以谋取十八大权位。

自重庆市“唱红打黑”运动以来,全市开展上规模的红歌传唱活动已累计15万多场,参与市民超过9千万人次。与此同时,重庆市公安局抓捕近5千“涉黑”人员,并成立了270个专案组。

近来,重庆市内越发充满红色恐怖,到处都在播放“红歌”,警察、便衣、城管、“红袖标”随处可见,并耗资170亿安装50万个监控摄像头、建设世界上最大的监控系统。

在3月的北京“两会”上,薄熙来再次高调向海内外媒体大谈“唱红打黑”。随后,据《亚洲周刊》的报导说,中宣部向中央主流媒体下发指令,要求不要再炒作重庆的“唱红打黑”。

不过,中宣部的这一指令并没有被执行。3月28号,新华社高调报导了重庆市一万多人重温入党誓言、高唱红歌的场景。国内网民指出,图片上的一片红,让人想起文革的血腥暴力场景,令人反感。

李大勇(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目前在重庆做的这个事情,可以说是一种回光返照。它搞的目地是给自己壮胆,同时,它想把更多的民众拉下水。而我们做退党,是让更多的民众从内心上认识到中共的邪恶,退党保平安。”

去年引起轰动的北京律师李庄案,近来风波再起。重庆检方对6月份即将出狱的李庄,又提出漏罪指控,试图追加刑期,4月19号再次开庭审理。律师界谴责重庆法治已经沦丧。

原香港《文汇报》东北办事处主任姜维平指出,薄熙来最担心重庆多如牛毛的冤假错案为世人所知。李庄所在的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傅洋,是原人大委员长彭真的儿子,傅洋等律师的京城背景,令薄熙来寝食不安。

2009年10月,中央巡视组组长刘峰岩到重庆调查表示,打黑不能搞运动,不能搞红色恐怖,更不能砸烂公检法。之后,薄熙来突然改变口风说是“被迫打黑”。

但是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李长春、习近平、贺国强先后到重庆视察,高调赞赏薄熙来的“唱红打黑”。今年4月8号,人大委员长吴邦国也到重庆,称赞薄熙来推行的是“德政”,令薄熙来有恃无恐。

姜维平:“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薄熙来上升的势头急剧的体现出来。另外从他本人来讲,十八大近在眼前,时间已经不多,他已经60岁了,也就是他最后的猖狂一 跳。如果上去,那么他将给国家带来巨大灾难;如果他下去,他将在党内的政治斗争当中成牺牲品。因为以前他贪腐的问题、枉法的问题,都记录在案了。”

4月11号,《人民日报》、新华网高调刊登江泽民纪念他的继父江上青百年诞辰的新作。外界分析指出,江此举意图影响十八大的权力布局,而薄熙来的“唱红打黑”则是江系冲击十八大的一张重要王牌。

外界评论指出,不久的将来中共必将垮台。而薄熙来只能嚣张一时,开历史的倒车,倒退到毛泽东的专制时代,也只是他一厢情愿的妄想。薄熙来等江泽民一伙作恶多端、血债累累,必将受到历史的审判。

来源:看中国特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