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再现央视挺独裁 板砖横飞:“这还是人吗!” (图)

发表:2011-04-19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召忠在央视7频道军事观察节目中分析国际军事局势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张召忠17日在央视7频道军事观察节目中评论利比亚局势说“反政府军是闹着玩儿,他们与卡扎菲没有深仇大恨!”、“我感觉卡扎菲的决策是非常正确的”、“卡扎菲政府军应该继续向前挺进”的言论又一次激发了网民的敏感神经,网上顿时间板砖横飞:“张召忠还是人吗?”、“显然不是,披一张人皮而已!”

网名“闲情雅致”表示:“卡扎菲的部队穿上平民的衣服,躲在老百姓群里向对方打冷枪,令多国部队投鼠忌器而不敢放手攻击,这就是张召忠所谓的‘非常正确’的‘决策’?”

网络作家“雪拥蓝关”於其评论中写着:“《南方都市报》的报导说,‘早在15年前,1996年6月29日一批忠于卡扎菲的安保人员冲进的黎波里戒备森严的阿布•萨利姆监狱,在几小时内,屠杀了至少1200名政治犯,而这些政治犯只不过是抗议他们在监狱内的非人待遇。’(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说卡扎菲屠杀人民其政权已失去了合法性,看来是有依据的)。其后受害人家属不断抗议、上访,却被以逮捕相威胁,又逮捕了他们的律师态尔比勒。(今年)2月17日引起数千人抗议示威,遭到卡扎菲军警开枪镇压,至少死亡7人。班加西人忍无可忍,抢夺军警武器,武装起来前仆后继攻击卡扎菲的军事基地。2月19日特种部队司令阿卜杜勒•法塔赫•尤尼斯投向了抗议者一方。反政府武装把卡扎菲势力逐出了班加西,燃起了利比亚反独裁争自由的战火。而张满口‘利比亚反政府军是闹着玩儿!他们与卡扎菲没有深仇大恨!’的宏论实在是太不靠谱了。”

网友“俗人”曰:“这样的纸上谈兵的所谓军事砖家,这样的胡说八道简直是搞笑!完全不理会人心向背,完全不理解人们对自由民主的强烈渴望,完全不懂民意二字!”

网友“滚水泡茶”则调侃回应:“你以为它不懂?它在电台不这么说它儿子在美国的生活费你出?”

“雪拥蓝关” 在其评论中说:“张少将的最新预测是‘如果联军地面部队介入利比亚,会遭到政府军东西两面夹击’。我们拭目以待,他的预测总应该兑现一回,否则太给央视丢脸了。”

还有网友感叹:“张绍忠还是和独裁者惺惺相惜啊”。网友“巴山云水”则痛斥:“张召忠还是人吗?显然不是,披一张人皮而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